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非自願的,因為又作了惡夢了!連二天作惡夢到嚇醒,我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想來去廟裡拜拜,剛好今天是農曆的十六,要拜土地公公~~

嚇醒後,在床上滾來滾去,很怕又睡著後,是不是又會作惡夢,加上樓上一大早似乎在大掃除,
吵得我根本也沒法滾,乾脆早起把心裡想做的事情完成吧!

洗衣、晒衣、摺衣、掃地(來不及托)、洗碗、整理帳單~呼~恰巧今日是個好天氣,心情也愉快多了!

其實一直想要像這種規律的生活,無奈上、下班時間很難配合啊~

可是這連二天的惡夢…讓我真的有嚇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我壓根都沒去想過這種事,還安慰自己驚恐片看太多了,才會出現這樣的電影情節!!= =

現在想的是如果我早睡早起,讓自己累一點,看能不能不要亂亂夢啦!

嗚~為什麼帥哥的美夢都不來找我~(我常常在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