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假日,老公開車帶我和豬仔還有明芳出去走一走,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去了近一點的陽明山!

果然山上的氣溫比平地低了許多,一下車好怕沒多加件衣服的明芳會感冒,但我們玩興不減,逛了幾間花店!!

愈接近夜晚的陽明山,人愈少,霧愈重,好有Fuㄝ!我直呼好像神隱少女裡的動畫情境哦!

等等會不會在路上遇見『無臉男』啊!(一整個想太多……)



偷拍老公的背影!



明芳也配合的照一張!



這是稍早在某花店拍的!(ㄟㄚ!喜歡我幫妳加上的裝飾嗎?卡哇依是不是!?)

也是這家花店認識了我們的新房客,小豬仔的二位新朋友,改天好好介紹他們出場一下!哈~

還記得陽明山的竹子湖是我和老公還沒結婚時,最愛的約會地點之一,我們二人都愛看一些花花草草(雖然不是很會種植),另外陽明山上的鮮花和平地的價格比較起來,也便宜!

往年母親節或媽媽的生日,我們也會來這帶一束回家送媽媽!

老公今天依然用老掉牙的招數,想給我一個驚喜!



就在明芳結帳完她的「防小人仙人掌」,我們準備要離開店家的同時,老公會向店員示意拿出早吩咐好的花束給我!

老掉牙歸老掉牙,收到花還是很高興的咧!(女人ㄚ~真好騙!)

結婚後…這是我第二次收到老公送的花了!!嗚~~感動!

(ㄚ婚前送得很勤是怎樣…)(老公心想:啥?真有在算次數的哦!)

因為進入夜晚的關係,溫度明顯的下降,提醒我們要快快結束這此短暫的竹子湖小散步!

回到家裡猛拍,花會凋謝,但記憶卻是永恆的啦!







我先承認!!我有打上柔焦,不然…黃臉婆的狀態,不敢冒然出來嚇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