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石醫師口中得知要催生的開始,我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從那天開始每到要入睡的夜晚,腦海裡總是出現「催生」「我必需要催生」「催生聽起來好可怕」「催生對小豬仔好嗎?」 ……

想著想著,就會起身抱住身旁呼呼大睡、累得很快進入甜蜜夢鄉的老公,流著擔心的眼淚和發著濃濃鼻音的向老公說:「怎麼辦?我好害怕!」

這時候的老公第一反應都會以為是我的身體不舒服而嚇到,後來知道我擔心的問題所在,轉為安慰我:「不會啦!小豬仔很乖,他知道這幾天我們忙,等到比較不忙時,他就會乖乖的出來了!」「現在擔心也沒用啊!妳現在要快點睡覺,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對妳和小豬仔才是好的!」

謝謝老公總是溫柔的安慰著我!

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心理建設,也告訴老公心中總有那麼一點遺憾,我想等小豬仔自己願意出來時出來,"催生"對小豬仔來說~就好像我這個媽對他失去了耐心,而催促他離開我的身體一般的殘忍!

實事上,我也希望我們母子倆心連心、輸送著我和他重要的這條線一直連著!

但我不能這麼自私,我身上的羊水和胎盤會因為小豬仔的長大,而無法供應給他足夠的需求!

縱使他再怎麼愛撒嬌,過了42週後,他在我的肚子裡會開始有著潛藏的危險!

為了小豬仔好,我慢慢的接受…催生!!

只是…還是很害怕!

搜尋了關於[催生],知道的愈多,心裡又開始不安起來!但保護豬仔的媽媽本能也啟動起來!

這是最後一次向老公大哭!並且告訴老公,豬仔已經很努力,不是他的錯,是我本身子宮頸就是軟不下來!

我有感覺豬仔的努力,告訴自己,就連小豬仔都在幫我加油,就連小豬仔都那麼勇敢,我還在怕什麼?!

一層又一層的心理建設之下,我決定放開心坦然的接受石醫師的安排!!

想告訴小豬仔~謝謝你的努力,接下來的讓媽咪接手就可以了!你只要放輕鬆的等待來到爸比和媽咪的懷抱,快樂的長大就好了!

想告訴老公~謝謝你在最這忙碌的時間裡,還是陪我去走路,陪我放棄坐電梯,爬到十一樓回家!

想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把陣痛的過程給濃縮,不正剛好符合自己心急和愛緊張的個性嘛!

其實~事情也沒那麼可怕嘛!!反正~到時候老公會陪在身旁,痛!就打他出氣嚕!!再不行,就不顧形象的大吼大叫就好了!

是不是!?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