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記錄這篇的同時,很怕會因為見光死而破功呀!!

幾天前的小豬仔,睡覺時都需要抱著搖,甚至還要不斷的走,嘴裡一直哼著哄他入睡的音調,有時候要搖很久、不斷的變換姿勢才能讓他入睡,搖到我整個人快要崩潰、發火!尤其是他一直很歡、很盧的時候!

後來直到前幾天的晚上,我和小豬仔在房間的床上玩了一會兒,他少爺睡意開始蘊釀的同時,我把他抱回枕頭上,輕輕的拍著他,口中同樣哼著歌,不知道是不是玩得特別累的關係,他開始揉著眼,翻了一會,最後找了個舒服的姿勢闔上眼睡著了!!

頓時的我好像開竅般,從此之後只要喝完牛奶後,我便會與他在床上玩靜態遊戲,好培養睡意!

見他開始揉眼、不停翻動時,手一樣的輕拍著他,口中一樣的哼著入睡的歌,他就會慢慢的進入夢鄉了!

當然也有失敗時,如果拍了一會兒,他還是不睡的話,就在讓他玩一玩,如果睡著時,中途醒來,就重覆拍他的動作,只是這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會定時的觀察身邊是否有人陪他睡,如果沒有的話,他就會叫人啦!!

雖然還是得花時間陪他睡,但總比之前要抱著他搖,搖出媽媽手的好唄~~

上次他戒掉了夜奶時,我說過希望可以不用抱著搖入睡,看來這小子對我還不錯,如果可以全天不用吃奶嘴我會更開心啦!!

豬仔:喂~歐巴尚,妳也要求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