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老公休假,
自願幫我帶小豬仔(就甘心)~
讓我去整理整理唸了好久的頭髮,
趁著外出時,
去THE BODY SHOP補給我和老公的香水,
從高中時,
我就有擦香水的習慣,
那時放學都要和許多同學擠公車,
車上難免會五味雜陳
我不願意自己也是讓人會有困擾的人,
(怎麼感覺好像我自己有異味似的)
所以在那時就養成了擦香水的習慣!
為了擦香水還曾經被老師關照哩!!

因為我唸的學校是嚴格的出名(在當時),
老師都會在全班同學到操場開朝會時,
來個不定期大突擊檢查每個同學的書包,
看看有沒有在那時我們稱之為《違禁品》
我就被搜到了小瓶的滾珠香水(這個不能帶),
還好跟老師解釋我的用意後,
老師認同我的想法,
放了我一馬!

我用過的香水不多,
那時最常用的是GIVENCHY的小熊寶寶香水
最愛它清新的香氛

但高中畢業後,
很少跑百貨公司,
也懶得在去買啦!!
(和老公交往時,還在用這一款,所以老公對這味道印象還很深刻)


【GIVENCHY官網圖片】


曾經還買過DHC和雅芳的香水,
但都沒能讓我愛到想回購!

直到遇見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系列,
我愛它的後味,
和體溫合而為一的味道最吸引人!

服務小姐向我推薦一款男性香水白麝香香水,
她說這款雖是男性香水,
但多了一份柔柔的味道,
不少女生也愛!

試聞後,
真的有別於我慣買的白麝香絲柔系列,
一個比較剛強,
一個比較嬌柔,
買了這一瓶不但我可以使用,
老公噴也不奇怪啊~
一舉二得當然打包!

手滑還買了最新的蘋果花淡雅香水(很美的名字),
我還問了小姐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我:蘋果花?和蘋果有關係嗎?
小姐:有啊~有著一樣的香甜啊!(反應超快)

事後証明~裡頭含有綠蘋果的香精成份


下圖是我打包回家的商品~



男性白麝香噴式香水
麝香絲柔身體芳噴霧
漢方當歸抗氧化護手霜
日本櫻花身體美膚霜(贈品)
蘋果花淡雅香水

其中【漢芳當歸抗氧化護手霜】是店內做公益的商品,
是對一項【遏止兒童及青少年人口販賣】的支持,
購買金額在扣除成本後,
餘額全數拿去幫助這項活動!

護手霜原本不在名單內,
心想做個公益也好,
沒想到好心有好報,
讓我在滿額抽獎抽中了不錯的獎項!

所以嘛~
人要心存善念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