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和豬仔嚇得不敢出門,
怕出門遇到Hot man啊!!
所以幾乎是躲在家吹冷氣~
(北極熊,對不起!!!!!)




端午節家中當然少不了拜拜嚕!!
我們家比較不一樣的是祭祖不能使用任何有關"豬"製品,
豬肉、豬油都不行!!!

所以媽媽每回在準備拜拜的菜餚都很傷腦筋啊!!
久了,其實菜色都一樣!!
 (阿母:吼~不然這也不行拜,那也不能拜啊!!)

就連要煮菜前,所有會接觸到的廚具都要清洗過一遍啊!!
小至菜刀、砧板,大至炒鍋、水槽~金搞工捏!!



趁著傍晚時刻,洗澡前帶豬仔到附近走走,
消磨一下體力,晚上比較好睡啦!!



夏日的蚊子是很嗜血的,
尤其是像豬仔這款「別拋拋、又咪咪」的!!
根本沒在留情的~



小豬爸休假,我們在家躲太陽直到下午四點多才開車走走,
到石門去看了綠石槽,下面照片是老公堅持要拍到海水拍打礁石激起浪花的樣子!!



第一次接觸到沙地,原以為豬仔會怕怕,
結果完全沒這事,不但很快就能掌控沙地的行走方式,
還趁小豬爸拍照時,玩起沙子來,結果就被罵了!!



回家時,有夕陽作伴,而且這一天的夕陽好美呀!!



到新光買了一個包,那時專櫃沒有我要的顏色,
櫃姐幫我調貨、宅配,隔天就到貨,速度超快~



這是老公幫我和豬仔準備的午茶點心,
愛吃蛋塔的豬仔,可以一個人吃掉了顆!!



今年吃到的第一批荔枝,
是大樹鄉農會的玉荷苞,
香甜多汁,粒粒飽滿,籽又小,超好吃!!



這週吃了不少美食,大略記錄一下!!



小豬仔又在客廳睡著了!!
因為媽媽忙著看電視,他只好自立自強呀~
不過這小子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吧!!



老公說下週開始,又要恢復全職大夜,
也就是說我們又要過著沒得出門遊玩的日子了!!
不得玩就算了,我比較擔心是老公的身體呀~
是該來安排他去做健檢的時候了

聽說未來一週繼續炎熱,
大家能躲好就躲好,
一要出門的也要做好防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