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週大事好像慢慢轉型變成記錄豬仔的一週大事了!!

其實我每天就是繞著豬仔生活,
當然重心在他身上,自然話題也是他嚕!!



隔了好久沒回外婆家玩,
這次回去豬仔剛開始居然有點小陌生呀!!

但豬仔還是豬仔,過沒幾分鐘的好光景,牙牙掐的功力立馬展露無遺啦



而且回到家媽媽我好慶幸在外婆家就先幫他洗好澡,
因為回到家在我洗澡的前一秒還在玩玩具的他,
等我走出浴室後,已經在客廳地板睡翻了



小壁虎姐姐到家裡來陪豬仔玩,
傍晚我們趁太陽公公快下班之際,出去散散步!!

豬仔很喜歡撿地上他沒看過的東西,可是都會被小豬拔制止!!



這天的散步小豬拔沒跟,但豬仔還是抬頭看了看我,想說我怎麼沒阻止他



最近老愛往外跑的豬仔,在外頭簡直就像放出籠的小鳥,快樂的奔跑啊!!



回家前,我們到附近新開的賣場買餅干!!



想說就在家附近,應該會很常光顧吧!!
(小豬拔現在也沒空載我們到大型的賣場去了!!)
所以花了五十大洋辦了一張會員卡!!



這二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身體頭昏眼花、天旋地轉的不適
所有工作近乎停擺的狀況,豬仔就開始上演『家中無大人』戲碼啊!!



還有遊戲區也沒放過啊!!



好在豬仔想睡覺時,只要給他臭被被+嘴嘴,就很好打發!!
(只限在家裡唷!!)



整理玩具時發現家中的鑰匙,
我說~豬仔你明明就屬牛,怎麼像隻小狗到處藏東西啊!!
到目前還有一只奶嘴尚未尋獲~已失蹤快一個禮拜了!!



最後來看看他如何惹毛我和他拔
一度想把他丟回台中阿公、阿嬤家去!!
(好啦!!我先承認~說說而以,我才作不到哩)


影片裡有真哭、假哭,不斷的該該叫
錄影存證,長大你自己看看自己多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