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一週的休息,
豬仔已經完全恢復了~
倒是媽媽我…怎麼覺得永遠都休息不足啊


炎炎夏日,先來張清涼的先~

出院後的豬仔持續發玫瑰疹,
到最後全身上下(連腳底也是)都長滿了疹子,真的是超認真發的!!



經過了幾天的休養,
他的皮功已完全復原,疹子也退光光了!!



這很無厘頭的風扇是老公帶回來的,
照片中的字還會有變化,是豬仔最新的玩具!!
(外出時騙豬仔最好用了~)





第一次使用歐舒丹的產品,
是熱銷品乳木果護手霜,
大包裝的送人,小包裝自用,
睡前塗抹於雙手,早上起床雙手好軟嫩呀!!





帶豬仔去探爸爸的班,
意外的拿到了一盒禮物!!
我想這是情人節禮物吧~
但小豬拔卻很沒情調的拿給我(揍~)





照慣例七夕娘家媽媽會拜拜,
媽媽都會自己煮油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飯了!!

隔天中餐也吃油飯,
再加上煎個鮭魚和雞蛋豆腐,
(怕會漲氣,所以另外煮白米飯給豬仔吃)
母子倆吃得好滿足,高興午睡去



星期天和豬仔的乾媽有個約會,
我們到漁人碼頭的德國農莊喝下午茶,
吃不用排隊的蜜糖土司,
下一篇網誌就會分享嚕!!



自從老公改上早班後,
早、中餐加上午茶點心全都要自己解決,
(晚餐也幾乎都是自己煮)
中餐和豬仔二個人我們比較常外食,
出門的機會變多了,結果母子倆都曬黑了!!

路上遇到熱心的阿尚用高分貝的聲音說著:「太陽這麼大,都曬黑了啦!」
(我也不想啊~但不出門我們沒食物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