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就要月底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啦

這一個月因為公司辦了活動,
導致訂貨上都要考慮到存貨問題,
所以好賣的訂再多也不夠,
不好賣的全部報廢報光光啦

來記錄一下這個月的職場大小事吧!!

店裡固定的常客中,
有一位我叫他「波蜜果菜汁」,
因為早期他每天都會來買一瓶波蜜果菜汁!!
當然現在已經換口味了~

上天和他開個玩笑,有著成人的身軀,
但頭腦裡還停留在最快樂的童年時光~

今天他到店裡來跟我買飲料後,
出店門前問我了一句話~

他:「妳去生小孩了唷!!」
我:「對!!我生小孩了~」
他:「所以妳現在是媽媽了!!」
我:「你叫我小姐就好了~」
他:「ㄟㄟㄟ~媽媽小姐

他很堅持這樣叫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