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FB上發表了個動態,
說~心情好美麗,因為我要去買禮物了!!

那個禮物就是嬌蕉包,
讓我心甘情願的放棄LV,
讓老公心情愉快的載我去買!!

(不過,老公你放心,該來的跑不掉的啦!!)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嬌蕉總部很快就能查到址地,
當天餵完豬仔午餐我們就出發了!!

轉進巷子內,老公還很納悶的問我:「這兒真的有店嗎?」

有有有~你看,這不就到了嘛!!

(總部的照片我是用手機拍的,加減看嚕~)



店內展示著大部分的嬌蕉包款和顏色,
水鑽的包款沒有全展示出來~
(官網上也沒展出水鑽款~)

除了龍年新款的四個顏色外,
還有十二個顏色的嬌蕉包可選擇~



所有的包都可以拿起來提提看、比比看!!
不用客氣!!



沙發上的有著十二色的嬌蕉包,
方便來店裡的美人兒拿取~

白色大缺貨,可以預購,但要等上二個月,
等婆婆們半加工~



左方為龍年的四款新色包,
左上的空格就是我買回家的絢樣紫,
左下是要預購的奇幻精靈白!!



官網上的比較清楚!!


[此張照片來源為BANANA TAIPEI,特此聲明]


總部整體的裝潢有種低調的奢華,
"試包間"卻是炫耀光彩奪目啊!!
多面的落地鏡讓美人兒從各個角度的找出自己適合哪個顏色~



嬌蕉包也有出baby版的,
顏色也是有不少選擇,共有十二色!!



baby banana 的價格可是比大人版的還要貴哦!!
正常版的價格是$1780,
baby版的價格是$2580~
(正常版的水鑽款是$2980,保固三個月)

為什麼?
總部的美女說:「因為baby banana的功能性較多,可提、可背,還有質感佳的金屬拉鍊~」



看看官網上的照片,是不是很卡哇依啊!!
有女兒我肯定衝一個~


[此張照片來源為BANANA TAIPEI,特此聲明]


天啊!!
可愛到翻過去

(老公:呼~好加在!!)

[此張照片來源為BANANA TAIPEI,特此聲明]


大美人提baby banana也行,也是很搭的唷!!


[此張照片來源為BANANA TAIPEI,特此聲明]


嬌蕉總部除了展示、販售,
當然還要抱括處理每個客人的訂單和疑問!!




挑好顏色和包款,
親切的美女工作人員會拿同款色新的包包為你結完帳後,
然後幫包包打扮、包裝,讓你帶回家啦!!

還有總部的美女們都很nice,
有問必答,也不會顯得不耐煩哦!!



都說揚名海外啦~當然有寄送服務,
不少國外觀光客會來這兒購買,
不過嬌蕉總部只接收臺灣當地的信用卡哦!!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時間啦!!

原本想等隔天早上太陽充足時拍禮物的,
可是猴急的我當晚就等不了了啊~



我選的包款是龍年新色系-絢麗紫,
不過可惜這個色系沒有出水鑽款,
不然肯定更美!!

我那時就是在黃色水鑽款和絢麗紫兩難啊~

(老公 :我幫妳加工啦!!)



如果不選擇包裝的話,
(這樣比較環保點~)
門市人員會直接幫你用裡頭的防塵袋裝起來~




防塵套、購買證明書、名片和貼紙全在裡頭!!



從吊牌上就可以看出這是真真實實的台灣貨,
紫色吊牌上的圖案是龍年的圖案,是嬌蕉總部特別請日本東京藝術家共同打造的「龍兒LOGO」~


將將~
我拍不出那質感,
只能說本人比較水啦!!



嬌蕉包也有仿冒品哦

網路上有人教了幾個辨別方式~
低於總部販售的價格就是假貨!!(除非是二手拍或轉賣吧!!)
嬌蕉包本身的帆布是很直挺的,如果新買的包就立不起來了,那有可能就是仿冒品!!

如果不想買到假貨,那就直接跟嬌蕉總部訂購,不就安心多了!!
況且訂購方式也很簡單啊!!



就連側身都做的唯妙唯肖的~



有注意到嗎?
二邊側身可是有不一樣的地方的哦!!



底部印刷也是不馬虎~



局部照拍起來也是很有質感!!



還有還有~正港的嬌蕉包有打上[BANANA TAIPEI]字樣~



蓋上印章的購買證明書!!



每個嬌蕉包的小口袋後方都有品質檢驗的保証!!
這是個負責任的態度!!



包口還有個類似學生名牌的姓名布~
不過好像不是每一個包款都有哦!!



就連磁扣上,也是BANANA TAIPEI~



每個包都有個香蕉吊飾牌,
上頭有著此款包包的獨一無二的代表序號~



外頭的布標也換成是龍年的LOGO~




【嬌蕉包怎麼買???】

直接到嬌蕉總部帶回家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34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7:00

電話訂購

(02)2754-5712(採貨到付款方式)

海外郵電訂購

banana.tpe@gmail.com





這兒也有嬌蕉包的蹤跡~

BANANA TAIPEI官網

Facebook

微博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