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最快樂的就是太陽公公有上班二天,
不過希望太陽公公不要一次休這麼多天假啦!!

最近家裡的物品輪番壞掉,
從上次的電子鍋到老公的車,
就連平常和豬仔賴以趴趴造的機車,
都進廠維修…

難不成是土地公公在懲罰我,
因為上回因為下雨偷懶沒去拜拜啊!!!



12/03(一)

趁小豬拔收假前,趕緊到賣場補貨去~

結果沒想到車子因為電池壞掉的關係,
拋錨在賣場外…

好心人雖然借車幫我們發動了,
可是開沒多久就又沒動力了!!

最後老公請車廠出動,才把小老婆(愛車名)拖回維修廠!!



這是豬仔在等待救援看車窗外的照片,
愛車的豬仔聽到小豬拔車車沒電時,
緊張到的瞌睡蟲都跑掉了!!


回到家後,要騎車去維修廠載小豬拔時,
發現機車前輪也因為刺到釘子而沒風…

所以也到機車行補胎去…

12/04(二)

晚飯過後,和仔仔一起拿資源回收到樓下,
然後出門買奶粉和買布丁去~

豬仔目前使用的漱口杯沒有手把,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掉進馬桶裡!!

在賣場剛好看到有二種湯瑪士的圖案的杯子,
問了問豬仔的意見後,他自己選了這個款式的~
(愈來愈能溝通和有自己的主見了)

有了這個有手把的漱口杯,就不怕豬仔又滑手了!!


哄豬仔入睡後,動手把礙眼好久的瓦斯爐臺清了清!!
看到這般亮晶晶,心情又大好,做起菜來也快樂~


朋友來我家都以為我不常開伙(連豬仔外婆也這麼認為),
自從老公開始上班後,其實我還蠻常常自己煮的,
常外食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加上不希望豬仔這麼小就常吃外食呀!!

所以附上清理前的瓦斯爐臺某一角,
看這個模樣,就知道我有認真的在開伙了吧!!



12/05(三)

這天我們又偷偷去探小豬拔的班,
可是天氣冷得要命,看看小豬仔的全副武裝!!

騎車時再加上安全帽和口罩,再冷也不怕!


12/06(四)

早上趁著好天氣,
帶著豬仔回之前工作的地方探望同事們~

回到家和豬仔玩起手機拍攝軟體的新發現,
照片中出現外星人了!!


哈哈~有時候拍出來的角度還真有趣!!


12/07(五)

這天太陽公公心情大好!!
就連一早起床的豬仔看到客廳裡的陽光,
都忍不住的「哇~」了一大聲~



下午出門逛了好多想逛的小店,好幸福呀!!


12/08(六)

太陽公公又休假去了…

好久不見的乾媽帶來了豬仔最愛的閃電麥昆水壺和新幹線文具!!
豬仔愛翻了,真是謝謝乾媽了!!

明芳姐姐也拿了好多泰國牛奶片來給豬仔,
也是仔仔的最愛,當場就嗑了一包先~


超可愛的新幹線文具,
馬麻先收起來,等豬仔上學後,再拿出來給他用!!


12/9(日)

雨停了,但還是好冷!!
冰箱也空了,冷冷的天出門補菜去~

雖然我的廚藝不怎麼樣,
但為了你們的健康,我一定會努力的學習作菜,好好照顧你們的!!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某一程度,
發現自己身體沒有以前好了!!

要開始學習慢慢的注重養身才是,
偏偏我又是對身體好的食物都不愛吃呀!!

這個禮拜的週記遲交,小豬拔你知道原因的吼!!

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