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認為阿木重男輕女,比較疼愛哥哥!!

印象最深刻是哥哥不知道國小幾年級的時候,

阿木為哥哥添購了一張書桌,

阿霸問阿木要不要也訂一張給我,

不知道什麼原因,阿木說我還小,不用了!!

其實那次我好傷心!!

(雖然阿霸後來有從上班的地方搬了一張辦公桌給我)

 

生活中這樣大大小小的事不斷的發生,

總是哥哥優先,關心哥哥,久了我也麻痺了!!

 

哥哥幾年前好命先走了,

看到阿霸、阿木為他以淚洗臉,

節日為他燒了最愛吃的菜色,

還幫他煩惱辦什麼法會最好,

到現在拜拜都還要我拿香跟阿公說哥哥還小,

記得牽哥哥回來吃飯!!

 

到現在我長大了,身為人母了,

我懂那是無法割捨的母愛,

雖然還是會小小的吃醋,

但也明白了解!!

 

昨天因為拜拜吃飯的關係,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回阿木家,

飯後,客廳只有我跟阿木二人在聊天,

順手拿起桌上的芭樂乾吃,

隨口說一聲:「這芭樂乾比我去宜蘭買的還好吃耶!!」

阿木應聲:「那是去街上買的啊!!」

 

隔天,

阿霸先是載了昨天我帶不回來的滷肉,

(因為一家三口騎車,豬仔站前面)

後來說他要上市場去買菜,

過了三十分鐘後,

他又打了電話要我下樓拿菜,

買了我在餐桌上跟阿木說小豬拔最愛吃的菜,

還有一包我說好吃的芭樂乾!!

就因為我說好吃,阿木就交待阿霸去買!!

心中好感動!!

打電話回家,但不敢將愛說出口,

我:「麻~我說芭樂乾好吃,妳就叫拔去買哦!!」

阿木:「那又沒什麼!!」

我:「我覺得天上的仙桃很好吃耶!!妳幫我買~」

阿木:「那要去哪裡買??」

 

我真紅了眼眶!!

原來阿木也是有將我放心上的啦!!

謝謝妳~阿木!!

雖然妳平常真的很愛唸我,

但還是愛妳唷!!

 

10384826_963319103679275_33743647861928874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