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爸爸的愛心~~


其實早有耳聞這家飯店的麵包有名,在我們社區附近,不過我沒有親自去買過~~

某天家裡小壁虎腸胃炎,爸爸本來要上街去買土司(應該也是親親法式吧!他們家的也很好吃!),聽人家說這家的土司很好吃,要爸爸來買這家!


沒想到家裡反應不錯,現在已經變成這家飯店麵包部的常客了!

好康當然要分享啦!爸爸不吝嗇的買了半條鮮奶土司給我!拿到土司的當下,就覺得香味四溢,好濃郁的奶香哦!


分了一片給帥吃,吃了他眼睛都亮了起來,直說好吃,還說:「連邊都好好吃哦!」,他吃土司不愛吃邊的人!(哼~那是我的最愛ㄝ!)


知道了價錢後,更是倒吸了一口氣~~

鮮奶土司 半條 100大洋!!

就下面這圖片來看,一片等於十元!(市價一片約6~7元)

我分帥吃了一片剩九片啦!


吃了一片,你會發現它不貴,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好吃!很香很濃很軟很甜~


值得值得~~

如同帥說:「吃這個土司,不用醬就很好吃了ㄝ!」

哈哈~~

雅帝除了鮮奶土司外,還有紅豆、綠豆、起司、全麥一共五種,不同種類有不同的價錢哦!

起司口味的也不賴~~不過我好想吃紅豆土司~~

每天五點半出爐,晚去就沒啦!因為會被搶購一空啦!


爸爸他都早一點點去,結果有時還買不到咧!!

另外他還有買一些手工小餅乾之類的,也頗受好評!


說到這…好想今天就去買紅豆的來吃!

有在分亨嚕!




雅帝皇家經典美食飯店

http://www.ya-dear.com/YD03.html

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