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要上美妝課,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和婷婷相聚,通常她會下班趕回來淡水上課,常常都是餓肚子上課,下了課,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

下完課畫著一臉怪怪的妝去吃飯,常有路人被我們嚇到吧!歹勢~~

說到怪怪的妝,這就要說老師了!常常幫我們每個人畫一半,另一半要我們自己完成,不然就是聊天的時間過多點,時間很趕,快速的要我們完成!所以就產生怪怪的妝!

平常我們最常吃的就是麵!!不是麥xx那條巷子底的魷魚羹麵,不然就是小屈附近的韓國羹麵類。

我們也吃過了捷運站附近的大塊牛排和清水街的鐵板燒,哈~我們是美食一族啦!

前幾天和婷婷在MSN上聊,星期五是她壓淡水英專路的日子,我們就再來小小個約會~

每回下課經過清水街,都會看到這家火鍋店,我被他的「白甘蔗熬湯」給吸引,約了婷婷來這家吃,恰巧我們也都是火鍋的愛好者,又剛好遇到今天有這個機會,就一起來共同品嚐看看嚕!

我們約七點店門口,剛進店時,人還好不算多,服務生都很親切,除了基本醬料外,多了一樣台式泡菜(蠻合我味的),四種冰飲和冰淇淋。

本來我看著高湯,覺得…這味應該也很重吧!因為看起來不清ㄝ!但等入口後,真的有種滑順的口感!這湯真的還不賴~我猛喝湯,小姐不吝惜的也幫我加了二、三次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醬料普通、不特別,還有我覺得冬粉有點少!

不過整鍋吃下來…還是會讓人粉有飽足感的啦!



沒拍到肉片和鍋裡噗滋噗滋的樣子,因為吃到忘記拍了~

真謝謝婷婷陪我去吃,也聽我說了一堆嘮叨的話,美食好伙伴,我們下回要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