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當跟屁蟲,老公去公司開會,我又去大創溜達~

原以為利用非假日的下午二、三點時間去,人會比較少,結果還是滿滿的一屋子人,逛起來就不那麼盡興嚕!

上次和婷婷討論到日本的薯條餅干,想說來這裡找找看有沒有,意外發現許多婆婆媽媽瘋狂大採購,我邊挑邊選邊看人家都買了什麼,仙貝、糖果一堆,可惜我現在口味多變,那些我一點也不心動!

唯一讓我動心的是這樣~

登登~

【豬排蓋飯料理包】

看起來有沒有不錯的樣子!!

來張圖片近拍,有沒有動人,所以我也帶了一盒!


料理的方式也很便利,自個煮個白米飯,備一鍋小水煮滾後,將料理包投入煮個幾分鐘,然後將料理包撕開,把裡頭的食物倒入熱呼呼的白米飯上,美味馬上上桌!!

來來來~想知道裡頭長像如何?是否美味??我們接下去看~~~


看到沒有~~~我整個傻眼

這…跟我心目中的豬排蓋飯(當然我會將豬排排除),也差太多了吧!

連紅蘿蔔都很少…洋蔥一咪咪…豚肉呢?比洋蔥還要少好幾咪咪…

吃起來的味道…我只能說…大家有沒有吃過我們國產的料理包~那個肉粉大塊ㄝ!

乖~吃自家買的就好嚕!

我說~~桃太郎啊!你是當天下人好騙…還是…因為39元,你覺得成本不夠!

就是一整個。大。地。雷!!

所以…下回看人家瘋狂的買…自己心裡還是想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