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來個小豬仔迷人的照片先~~

哈哈~~

看到了嗎?他的睡姿!!

繼連續二次都提早到,等候很久,這回我和老公就比較慢慢來了!

這回在出發前也先填飽肚子了!

一樣的掛號程序完畢後(有啦!這回我有主動拿出媽媽手冊了!),因為時間上嘟嘟好,所以等沒多久就直接叫號進診療室了!

王醫師邊幫我照超音波邊說:「咦?小寶寶和媽媽一樣是趴睡ㄝ

我:「真的ㄝ!」

而且小豬仔這個時候正「精神百倍」啦!不停的揮手和踢著豬腳,看起來很高興唷!

王醫師:「哈~你們看~他正在踢小腳腳和動小手手唷~~唷唷唷~~」

我高興的看著螢幕上的小豬仔,覺得王醫師的反應讓我好驚訝哦!

照常理來說,她應該看過無數個小生命啦~怎麼還會有有和我一同喜悅的濃烈情緒呢?

不過,產檢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可以和肚子裡的寶寶見面,跟他Say哈囉!!

比較特別的是醫師和我討論上回的抽血檢驗出地中海貧血(這在另一篇有詳細說明),我拿出了老公的檢驗報告給醫師看後,醫師表示老公正常的話,那就沒有問題,不過小寶寶還是有機會會遺傳到我,所以等小豬仔長大要結婚生子時,這個問題他也得注意唷!

是的!!我會注意的!!豬仔~等你長大在看這篇文章時,要記得嘿!!

由於老公是自行在外面檢驗的(老公說:還不是要讓妳早點安心!!),我禮貌性的問了王醫師需不需要在診所在檢驗一次,王醫師也笑笑的說不用了!只要有確認正常就行啦!

哈~~這讓我又更喜歡王醫師唷!沒有商業化的氣息!!

回家的路上,和老公手牽手,一起討論著剛剛小寶寶的樣子,一起說著未來的生活,也再一次証明~~我的生命~有你才完整啊!! (豬爸比:哦~~好肉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