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這段時間口味多變,一樣東西同一天不能吃二次,甚至短期內,會不想再吃到!(真難侍候ㄚ!)

這個時候就辛苦了老公了,常常傷透腦筋不知道買啥給我吃,真是辛苦你啦!

可以重覆吃的以水果居多!

噁心、想吐都還好,所以老公說我應該算是~幸福的孕婦!!

不過我自己比較擔心的是冰的、辣的我還是無法忌口,我知道不好,我也知道要忍…

但就如同減肥一般…沒毅力啊!

營養補充方面→孕補錠和偶爾吃吃牛肉,買了媽媽奶粉,可是一直不敢喝!!

因為可以充分的在家休息,所以多了很多時間想東想西,有時候會想到不好的部分,然後自己一個人難過!

老公下班回家,會要我別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幸好MSN上也有你們陪我,不然我真的是無聊到不知該怎麼辦?!

現在慢慢進入懷孕的中期了,也是整個懷孕過程中最舒服的階段,但因為H1N1的囂張,害得我沒辦法出門…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啦!

所以對外的一切,又得靠老公處理,常常一上班,又得幫我送飯回來,不然就是下了班,還得去超市買菜,買了菜,還不是就有得吃,假日~他又要早早起來,洗菜燒飯、打掃家裡和刷洗衣服!!

我的工作依舊是~顧好自己和小豬仔!!

小豬仔ㄚ~你有個很疼你的爸比ㄝ!你可幸福的唷!!

謝謝你啦!小豬仔的爸~我的老公!!

 

批ㄟ斯→

我們在打賭,以後誰會比較疼小孩,他說是我,我說是他~人客,猜猜看是誰!?

不煮飯是因為老公說盡量必免拿刀和吸油煙啦!衣服是能機洗就機洗,不能機洗的就等老公回來刷,還有…打掃…人家也有幫忙啦!!澄清一下!!(快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