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中對原本的漂亮王醫師有萬般不捨,但終於還是換到振興來產檢了!!

掛了星期六早上的64號,心想:天啊~~看完都幾點了!?

很特地的晚到,十一點左右才到振興,結果呢?才看到37號!!接下來就是~等等等等……

(我是64號,偷瞄到護士的預約名單到91號多,那麼想必醫生要看到下午三、四點去了吧!)

約下午的一點多才輪到我,第一次給男醫師看,雖然快當媽了,還是很害羞啦!!不過有老公陪在身邊,才不會那麼緊張!

石光興醫師,現任振興醫院婦產科科主任,風評極佳,人細心、體貼,有問必答!讓他接生過的媽媽,多數生第二胎的媽媽,都還是選擇讓他接生,大家都很推薦他!這是我選石醫師的原因!

振興的產檢順序為先抽衛教室的號碼牌到衛教室作體重、血壓和尿糖基本檢測等候預約叫號進行產檢!!(省略批價、領藥過程)

在衛教室時,護士知道我是由診所轉到振興,很詳細問了我做過什麼檢驗,將報告一一抄入我的病歷,讓產檢全程貫連起來!(哈!我是轉學生!!)

依叫號進入診療室時,石醫師已經在超音波室等候,不囉嗦直接躺上床看小豬仔先,看了看小豬仔的發展情況一切良好!活潑的小豬仔總是在產檢時都會和超音波儀器玩一下~~

石醫師:有做過高層次超音波了嗎?

我:有~(要一旁的老公拿報告給醫師)

石醫師看了看報告:嗯~沒問題!很健康!!目前小寶寶目前約18公分,683g!

啥?!3天前去中山醫院檢查時,小豬仔才586gㄝ!短短幾天重了快100g!真的還假的啊~~我想是每個醫院的儀器不同,有誤差吧!

就這樣沒問題之後,醫師就說一個月後,再來產檢嚕!

大醫院果然大方,一次就給了三張的照片,可惜的是那照片都看不太清楚ㄝ!








而且整個檢查過程我都要偷瞄醫師前那台螢幕,因為原本會在腳上方的螢幕不見啦!!嗚~~人家也要看小豬仔啦!!

其實過程就和一般診所產檢差不多,但在大醫院產檢醫生就比較像在趕場,畢竟他要看的人數太多了!

不過,在醫院產檢,終於讓我看到像電視上一堆孕婦了,哈~我啊又像劉姥姥一樣好奇到處看來看去,真的新鮮!!

不過…大醫院的健保產檢費用真的比較貴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