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老公要我想想要吃什麼?我想了一整天,才想到這家位於淡水中山北路上的日式料理店,決定前往嚐鮮,換了外出裝出門去啦!

哈~我們是晚場的第一組客人,進門時,店員還在擦門面玻璃哩!

「坐哪裡都可以!!」店員說著,因為整間店都是空的ㄚ!

店員把目錄遞給我們問:「第一次來嗎?」

我們點點頭…

店員接著說:「我們採先付款方式,等等到前面櫃台點菜、結帳!茶水在中間採自助式的!!」

就繼續擦她的玻璃了!

我有點不習慣這個方式ㄝ!感覺上沒有受到禮貌性的對待,不過看到接下來一組接一組的客人進來後,大家都很熟練他們的點餐方式了,就比較見怪不怪了!

店裡的裝璜好像不是走正統日式風哦!感覺有摻點時尚風格元素!

餐具使用可重覆水洗的塑膠筷,比起用了就丟的竹筷好多了!

整個用餐環境雖然沒有特別用心,但還令人感到舒適!



味噌湯 $20
我和老公都點超值定食,這是餐點附贈的!湯頭喝起來就知道不是隨便敷衍了事的煮法,甘甜味美,而且每碗湯裡都有一塊不算小塊的我不知名魚肉!



烤鰻魚定食 $180 鰻魚軟硬、濕度適中,醬料調配的也很順口,也夠大塊,只是愛吃飯配醬的我,覺得醬汁多淋一些拌飯,我會更愛它!





炸豬排定食 $150
這豬排比福x亭的表現好太多了,外皮酥脆,肉質咬勁十足,沒有裏上過多的麵粉!!(唉唷~美食上桌,一心想趕快吃,結果照片沒拍好啦!!)



烤鯖魚 $100
老公特地單點給我吃,外表酥酥的,肉質有彈性,淋上檸檬提味,老公吃了幾口,其他全被我嗑完啦!!我們還特地研究了一下,只有單面,另一外應該被拿去作生魚片了!

本來一直要敢吃生魚片的老公點一份綜合生魚片來吃,但他一直不肯,結果我看到後續來到的客人,幾乎都點生魚片丼飯,決定下回再來光顧的話,一定要點綜合生魚片和炸天婦羅!!




店家資訊

築地鮮魚

淡水中山北路一段76號

(02)2620-9111

11:30~14:30   17:00~21:30





批ㄟ斯來一個

查了一下,新竹也有一家,所以是不是連鎖的,不確定!!不過看到新竹的店味噌湯可以免費續碗的,淡水的我沒問,所以一樣不確定!!

老公結帳時,一共是470元大洋,可見有收一成服務費,可是…我覺得…茶水要自己來,點餐也要自己來,這個服務費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