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診的13號,一樣是在振興,醫生是一樣的親切,但我一樣的看不清楚小豬仔的模樣!!

[31W1D 1816g](直接從相本拍,所以有點反光!)

因為上次醫生有交待小豬仔有點點過大,這點讓我很擔心!

我:貝比會太大嗎?

醫生:嗯~還是大一點點!!

啊~~豬仔!爸比說是你吸收太好了!

檢查完畢,還去檢驗科抽了血,做孕婦B型肝炎產前檢查!

哦~都要當媽了,我還是很怕打針、抽血啦!

對了!今天還特地請教石醫師是否要注射H1N1疫苗~

石醫師表明:「能夠接種保護自己和貝比是最好的!!畢竟孕婦是高危險群呀!」

又接著問~因為目前沒有適合六個月以下的嬰兒,那麼如果在小豬仔還在我肚子裡時,我接種疫苗,那麼會經由母體胎盤傳給貝比而有抗體嗎?

這點石醫師並沒有明確的表示!!但他有說接下來接種疫苗的人愈來愈多,自然H1N1的病毒傳染率降低而受到控制,那麼H1N1對貝比的威脅性就沒有那麼的嚴重了!

同一天,我和老公有安排另外到其他診所照4D超音波!

4D超音波是我上次到中山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時,就有的念頭!

目的是幫小豬仔留個紀念!
(明明就是我和老公想的)

上網查了一下,蠻多媽媽都選擇到康婕診所的,風評也不錯,價格也一般!

所以我們就約了時間,和產檢同一天,這樣也方便老公排班!

4D超音波說穿了就是高層次超音的進階版,利用立體彩色的影象,和肚子裡的小寶寶見面! (也可以偷看小貝比面貌)

這篇另外寫!!(懶病不發作的話!)

 

批ㄟ斯:

豬仔!產檢記錄不是媽咪偷懶隨便寫,實在因為能寫的太少了,等候的時間太長,與你相見的時間太短!不過媽咪從醫生叔叔的口中知道你很健康平安,媽咪就放心啦!!

接下來是二週產檢一次,慢慢的有壓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