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心得的同時,剛好滿八個月又一週,離預產期只剩下49天嚕!!

懷孕的前、中期,是有上網做功課,無奈愈看心愈煩,因為網路上的意見實在人多嘴雜!

想當初有人說懷孕時不要剪頭髮,有的人說要看日子,有的人說無所謂!

所以為了我和小豬仔的心情愉快,選擇視而不見,有種最後在來擔心的駝鳥心理!但在身邊和網上不少好友都已生產報國後,加上最老神在在的媽媽也出手為小豬仔添購衣物的同時,我慌了!!

這陣子,老公一放假,便和我東征西討的準備生產用品,光是小豬仔的行頭,連同媽媽添購的那一次加起來,我們已經進行到第三波採購了!

第三波了,還是有些東西沒買齊,心想:「豬仔!!你最好是隻金豬,帶財的!」

到了六、七個月肚子大得快,明顯感覺大不舒服,問了醫生,他的回答是:「一直到生產為止,而且愈後期,會愈明顯!」

最近的我乳液擦得勤,原因無啥~就因為撐到我實在懶不下企了!!

老公最近在睡前看我因為豬仔的關係找不到舒服的睡覺姿勢而嘆氣(為啥我的樂活枕失效!!!),都會訓斥豬仔一番,要他乖乖聽話,不要讓我不舒服!!(豬仔:理你咧~我照睡我的!)

辛苦雖辛苦,但也賺到老公的心疼,不時依偎耳邊說:「老婆!!妳好辛苦哦!!」(然後呢?…)

眼看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更珍惜和小豬仔共體的時光,也期待和他見面的日子來臨!

曾經向老公大哭傾訴沒把握帶好小豬仔,到現在有種老娘豁出去的拼勁!

謝謝老公的安慰、陪伴,謝謝身邊和網上的親朋好友關心與鼓勵!

也要謝謝豬仔的乖巧和貼心!

剩下的日子,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