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記錄一週大事時,
我心中都有個好大的疑問:難道我網誌裡就只剩下一週大事可以記錄了嗎??
(其實是自己不夠用心吧!!!!!!!)

連忙了幾個星期六、日,
這禮拜終於可以出門散散步了!!
每回出門豬仔都很高興,
走起路來會用跳的,好可愛!!

除了散步外,
老公還要我重新複習開車的感覺,
他說要把小老婆(老公的愛車)交棒給我,
方便帶著豬仔趴趴造~

是說~老公我可以換部好點的車嗎!!(被揍~)



本來是想殺到宜蘭去散散步的,
結果老公的工作上擔擱到時間,
變成八里半日遊!!!!
(差好多哦!!不管~我要去宜蘭啦!!)

大、小豬正在看岸邊的競技風箏~



去年冬天我幾乎天天手擠柳橙汁給豬仔喝,
今年特地網購了電動榨汁機,
套一句廣告詞兒:我再也回不去手擠柳橙汁的時候了!!!

180ml的柳橙汁,豬仔可以在三分鐘內解決~
喝的速度比配方奶還快,不過冰的他不喝!!
(他平常都只喝溫開水,頂多是冷開水習慣了!!)

所以今年再多柳橙也不怕~赫赫!!



這是我有心動到的積木公仔,
不過一想到要集到天荒地老就好懶~
幸運的是我大嫂送了二隻給我和老公,
真是太感謝大嫂了!!



豬仔尿布的贈品!!
這次送的玩具還不賴,是個小桌子,藍
色蓋子打開還可以將桌上的積木通通收納進去,讚~



沒想到豬仔愛這款式的鞋愛到很專一,
本想幫他買另一款的灰色鞋,
豬少爺他大哭大叫就是要這個款式、這個顏色,
嚇壞了銷售小姐,只好又買了一雙比較大一點的尺寸回家!!
(你最好以後交女朋友也這麼專一!!)



之前提過豬仔很會"隨手"放東西,
照片中又是他另一創作,
我想是可以好好培養他這項才能,
以後帶他出門街頭賣藝去!!



某晚豬仔心血來潮,將他的大、小愛娃全部擺到沙發頭上,
一下親這個、一下親那個的,看得我捧腹大笑啊!!!!!!



最後來段小豬仔的不協調舞蹈,
雖然很爆笑,但我好愛這樣的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