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到了

這星期意外的多放了一天假,
(小豬仔外婆感冒、發燒人不舒服)
就當了一天的偽全職媽媽,
其實我還蠻懷念當全職媽媽的時光的,
和豬仔睡醒不必趕著上班,
悠閒的吃完早餐,和豬仔一起玩耍,
煮個飯,等老公一起回家吃,
然後窩著看電視,一起入眠!!

對大多數人來說~平凡無奇,
但對小豬拔和我的工作性質來說,
是難得的平凡幸福啊!!

就因為難得,所以更珍惜!!!

題外話~
結果太久沒煮飯,都忘光光了!!
所以嘛!!
還是不要偷懶,
找個時間來好好記錄我的食譜才是!!



星期六我們和朋友跑了一趟宜蘭!!!

是老公聽到我上一篇的呼喚嗎??
那我下一個想去的地方是南投啊!!
(小豬拔:女人啊!!要知足啊~~~)

大家有沒有在FB上發現我一反常態的猛打卡啊!?
那是因為和我們同行的闐闐拔手機沒有Wi-Fi不能隨時打卡,
為了讓他家中的愛妻和寶貝女兒放心,
所以由我代打!!

闐闐媽!!闐拔真的好大心啊!!



原本一路上表現都還算不錯的豬仔,
到了宜蘭沒多久,因為想睡開始魯了~



星期日忙完工作的小豬拔還帶我們到捷運站晃晃,
讓小豬仔跑一跑,野放一下!!



挺愛走石子路的豬仔,最後還高興的在上面奔跑了起來,
見到左前方小朋友在玩沙,露出了超羡慕的眼神,
別說玩沙了,就連小石子小豬拔都不給撿了!!

唉~~~豬仔!!麻帶你回家洗澡完水去吧!!



陪小豬拔到店裡處理事情的豬仔,
一進門就拿著籃子到處採購



趁著週末天氣不錯,我趕緊把豬仔遊戲區清一清、洗一洗!!

豬仔也沒閒著,抱著娃娃一個一個要他們「睡搞搞」~
還分享了他的臭被被給狗狗蓋哩!!



玩了一天的豬仔,吃過晚飯後就早早和小豬拔睡覺去了,
我就擁有了難得安靜又不忙碌的悠閒時光!!!



一杯半糖的熱錫蘭紅茶+經典提拉米蘇陪我一起觀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啊
(另一塊咖啡布蕾先放冰箱,隔天在找時間品嚐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