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要記錄一週大事前,
拿起手冊翻一翻這週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七天裡,我居然有三天都寫著好冷!!
真不虧住在常常拿全臺冠軍冷的淡水啊~
(老公:這沒啥好驕傲的,好嗎!!)



某日載豬仔回娘家的路上,
是個藍天白雲的大晴天
心裡還在大嘆~這樣的天氣好適合出去走走,
後來發現八里左岸的觀音山怎麼雲(霧?)飄散的飛快,
可惜我沒用攝影功能錄下,
結果當天下午就變天了!!!

大概是水氣都飄進來了~



十二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和跨年了!!
淡水老街也架起聖誕樹,
告訴大家聖誕節近了,
今年原本計劃買顆小聖誕樹佈置一下,
好讓豬仔感受聖誕氣氛的,
結果被豬仔外公澆了一桶大冷水說~浪費錢
只好作罷!!!




幫常常要和我騎車到處跑的豬仔添購了一雙小靴子,
不然這麼冷的天氣實在怕他凍壞

這小靴子算小試水溫一下,
結果他不排斥,還挺愛穿的,
這樣媽媽我才可以放心下手幫他買!!




這個假日我們三隻小豬都躲在家避寒,
小豬仔不斷逗弄正在煮中飯的小豬拔,
二人就隔著安全門你來我往的,
沒多久安全門就被推倒了,
父子倆還很高興哩!!




冷冷的天最適合呼個熱湯品,
所以我煮了一鍋紅豆湯暖身
只是好納悶為什麼自己煮的紅豆都不鬆軟啊??
難道一定要用快鍋煮才會綿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