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長牙的關係,這個月的小豬仔見物就咬,愈硬愈好!

也會扶著物體慢慢的移動步伐,探險生活正式開始嚕!!



飲食狀況

奶量除了恢復到原先的170c.c.外,還追加到180c.c.!!
每餐奶都加有一匙的米麩~

副食品狀況

還是很不理想啊!
但我又不喜歡強迫他吃,擔心會讓他對吃飯這回事有壞印象!

健診時問了小兒科醫生,
醫生伯伯看了看小豬仔的生長指數後說~
「他有本錢可以慢慢來,別擔心!!」
所以也沒有特地進度,
他想吃就吃,
不愛吃就泡牛奶喝!

果汁類的依然是最愛,
常常抱著一瓶果汁不喝到光不放!

餅干偏愛星星餅、迷你小饅頭和日本龜田的乳酸菌胚牙餅!

題外話~
曾經有朋友來家裡拜訪時,
問我怎麼不買"國產"的米餅給小豬仔吃,
這日本製的一包價錢都可以買好幾包國產的!
我當時只笑笑的回答:「因為豬仔只愛吃這種!」

其實還有一點!!
這款每一份的鈉含量較低,
吃了對小豬仔負擔也較低啊!
國產的我想等小豬仔長大點,
再考慮給他食用啊!







排便狀況

固定每天早上排便,
下午第二次排便的次數增加,
我想是和吃了副食品有關,
吃多就排多啊!





發展狀況

10/20 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Ⅲ



9m3w 長了上排的另一個門牙



會自己完全坐起,不需要依靠任何物體!



聽懂親親,會很(溫暖)溫柔的親吻指定的對象!



開始會慢慢的扶著物體,移動步伐啦!



媽咪批ㄟ斯一下

這個月的豬仔還是很黏人,
自己會坐起後,
常常會爬一爬,
坐起來玩一玩,
再繼續爬!

小豬仔寶貝!
這個月的你很棒~
下個月我們在一起努力唷!!

呼~這篇終於生出來了!!

∵∴本月精采生活滴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