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週記渡過了聖誕節和新年,
天氣也是冷到爆…

馬麻我嚴陣以待,
就怕一個閃神讓豬仔不感冒破功啊!!
不過…反倒是我自己感冒了!!




 12/24(一) 老公放假

早上小白又進廠維修了!!


今日最主要任務就是要替聖誕老公公準備好禮物,
小豬拔負責帶豬仔開車去繞一繞,
我負責準備禮物,然後要偷偷的放車箱,
又要偷渡上樓,等晚上豬仔睡著後才能拿出來!!

這小子現在精的很,不這麼稹密的計劃,
他很容易就識破禮物是我們買的!!!



經過幾晚我和小豬拔的洗腦後,
豬仔果然相信今晚會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早早上床睡覺,還準備了小襪子要讓聖誕老公公裝禮物!!

我的寶貝兒子呀!!你還真是可愛到的破錶耶~~~



是說,他怎麼知道我和小豬拔各準備了一份要送他!?



至於禮物嘛~就是小豬拔指定的閃電麥坤和豬仔想要很久的大車車!!

我在賣場考慮買下湯瑪士的軌道組很久,也有想過要買TOMICA的,
TOMICA那幾組以後會慢慢入手了,
因為他的車愈來愈多了…乾媽買的不夠放了啦!!
不過收集TOMICA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呀!!
連外公都遼下企了!!

至於湯瑪士會大一點才買,因為套一句外婆說的~
那個零件只要不見一個,就有可能整組不能玩了!!

 12/25(二)

聖誕節中午,出門去吃!!

小豬拔問我要吃什麼??
這下可難倒我了,想吃的吃不到,
小豬拔提議到新開的百貨公司看看,
所以就吃了好吃的豬排!!




哈哈~謝謝你們父子倆一直陪著我!!



 12/26(三)

這天心情很低落,都怪自己不好!!
謝謝小豬拔的安慰!!

換個角度想,如果那個商品真和我們有緣,
那就專屬於你嚕!!

晚上陪著豬仔玩貼紙,
這個時候不得不說有點小潔癖是好的!!

豬仔的小潔癖發作,讓他對不能準確的把貼紙貼進圈圈裡很介意,
所以對於每一個黏貼的動作都很小心翼翼的!!!



完成了後,還要馬麻拍下給把拔看!!



這有一半是我幫忙一起完成的,
看到大部份沒有貼很準的是豬仔的傑作,
不過馬麻我相當滿意,因為這是豬仔的初體驗啊!!

他以往完全沒有玩過類似的遊戲,
第一次就要他黏貼這麼小圈圈的貼紙,
真是辛苦他了!!



幫他入手的新書!!
他最近超愛的~都是車,投其所好呀!!
外公說只要有興趣、肯看書就好~

其中汽車小百科中,
他已經認識不少車車的標誌,
像BMW、HUMMER、Buick,
和麥坤一樣的Ferrari,
和把拔一樣的TOYOTA,
還有他最愛的Mini Cooper



 12/27(四)

老公放假補眠補飽飽!!

我和豬仔行程就是買臭豆腐回阿嬤家玩耍、拜拜!!


 12/28(五)

帶小白到自助洗車洗澎澎!!
洗完小白又變回帥哥白~

我不小心感冒了…
好在是著涼而以,不是病菌類的!!



 12/29(六)

白天天氣啵棒!!
豬仔的衣服當天就曬乾乾了!!



晚上買了m的大薯買一送一!!
結果我和豬仔二人居然吃不完,
我們才合吃完一份大薯的量!!



 12/30(日)

淡水的氣溫只剩下7呀!!

晚上外婆叫披蕯和炸物,
大家聚在一起享樂!!

結果沒接到豐原阿公的來電呀!!



 12/31(一)

2012最後一天,下午幫自己買了六張小朋友的衣服!!
晚上陪豬仔睡覺,居然睡過頭,沒有起床和小豬拔倒數…



家裡的新成員!!

不是要減肥,而且家裡原本的體重計壞了!!
再不買進新的體重計,小豬拔和我的體重都要失控了…
(不減肥,但也不能繼續增加下去)



在2013新的一年的開始,部落格也將會有小小變動了!!

我這個懶人最佳幫手的『一週大事』要暫停服務了!!

本篇週記遲交許久,就是一直在考慮是否真的要暫停,
但如果心不快樂,記錄下來的事物也會不美麗,
所以最終我還是決定放自己長假!!!

以後只剩下不定期的小文章撐場面,
希望能夠著重於小豬仔方面的記錄,
但以我發文的速度,嘿嘿~~~
應該會很久久久久久一篇吧!!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