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夯的大概就是馬雅預言這件事了!!
但我不害怕,因為我最愛的家人全在我身邊,
要是真的發生,我會緊緊抱著家人!!

總之,我們大家都重生了!!


12/17(一)

仔仔的小小聖誕樹點亮了!!

晚上豬仔都會刻意要我關掉客廳的燈,找我一起坐在沙發上觀賞!!



利用午休時間到黃昏市場補貨去~
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家庭主婦"!!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能過燒菜給家人吃,感覺很幸福!!



12/18(二)

選在老公放假的這一天,
使用新買的PHILIPS智慧鍋煮香菇雞湯!!



有個小幫手拿著鍋鏟說他也要幫忙~



這個鍋果然厲害,不但短短的二十多分煮好一鍋雞湯,
湯頭還很入味,就連雞骨頭都快化了,讚!!




晚上還煮了二道我們家沒出現過的新菜色!!
一道是韭菜豬血,小豬拔一煮好,我和豬仔就急著試吃,忘了拍照!!
另一道是由我主廚的橙汁排骨,不過我煮得不夠橙~



12/19(三)

下午頭又痛,吞了一顆普拿疼!!

晚上和豬仔在房間玩啟思的寶寶熊~



這小子果然還是對車車感興趣!!
拿出動物系列的,他少爺玩過就算了,
但拿出車車系列的,他可以一玩再玩!!



總覺得豬仔一直賴在家裡混好像很不好,
但後來想想,其實將來他學習的路很漫長,
上了幼稚園後,將是幾十年的學習生涯,
就先讓他享受這個時間才有的"混吃混喝"吧!!



12/20(四)

早上出現的陽光,讓剛起床的母子倆坐在客廳好好的享受一番!!
豬仔看到溫暖的陽光大喊:「哇~~~是太陽耶!!



早上出門和馬麻去郵局處理事情,
一直很想拿桌上的拐杖糖,但我跟他說不行,
很慶幸大部份他都能控制住自己,不會大吵大鬧,
也會乖乖聽話讓我牽著手手!!



這天午休時間我安排自己去放風一下,
發現淡水也有韓商開的店,專賣飾品、項鍊和手機配件,
店內大部份是從韓國搬過來的,但也有少部分大陸製品!!

冬天穿毛衣的機會多,
所以在店內買了一條搭配毛衣用的長項鍊!!




雖然網路很發達,但無法替代紙筆寫出的溫度!!
所以我到書局買了幾張聖誕卡,寄給了朋友~

不過有一封要寄到香港的卡片,郵務人員說聖誕節到不了,
要我直接跟對方說新年快樂了!!



12/21(五)

傳說的是芥末日!!也是冬至~
早上忙拜拜,下午忙寄卡片,晚上忙訂貨!!

炸豆皮香菜是爸、媽的最愛!!
不過這次媽媽下手太重,好鹹啊!!



晚上拿媽媽煮得湯圓加上自己煮得紅豆,
和豬仔二人分食,飽飽的入睡去!!

話說冬至真是個大日子耶!!
晚上和大陸賣家聊天時,才曉得他們當天也是家家戶戶都要拜拜,
老公說冬至和過年一樣是大日子




12/22(六)

又是濕冷的一天!!
午休跟著睡飽飽,
晚上上網追加豬仔喜歡的材質衣服!!


陪豬仔入睡後,
看西片配上媽媽到迪化街買的黃豆巧克力!!



媽媽知道老公愛吃蓮霧,
拿了蓮霧要我轉交給老公吃,
是說~這蓮霧也太大了一點吧

都快要和十元鋁泊包一樣高了~



12/23(日)

還是濕濕冷冷的,這天晚上淡水冷到9.6度!!

晚上樓上鄰居拿了沒有茶葉的中藥茶葉蛋跟我們分享,
我和豬仔各吃了一顆!!




下一週老公有特地安排12/24平安夜休假,
不過我們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老公的學弟要過來吃個飯、聊聊天!!

最重要的是~我和小豬拔要扮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