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看似倒在水裡的建築物,
從開幕以來我就一直很想來參觀,
這回宜蘭之旅當然不能錯過它嚕!!

我們宜蘭之旅的第一站就是蘭陽博物館,
停好了車,開心的拍著建築物的外觀~



剛睡醒的豬仔一臉還搞不清楚狀況!!




拍完照,我踏著快樂的腳步走在豬父子倆前,
到了博物館大門口,才聽到一個晴天霹靂消息,
博物館參觀時間到17:00
我們居然在16:30這個尷尬的時間到達!!!



這下要買票要也不是,不買票也不是
服務人員看我們失落的表情,
趕緊安慰我們還是可以到大廳走走、拍拍照,
並且有免費展覽可以參觀~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
放小豬仔下來溜達溜達~

這位同學,衣服穿這樣很俗氣ㄝ!

(還是放下來順眼點~)


父子倆不知道在演那一齣



總之,我不甘心啦!!!(某某人,你看到沒)

請你在等等我,蘭陽博物館,下次我會再次造訪你的!!!
(該不會是2012年的綠博展時吧!!)




博物館資訊

蘭陽博物館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03)977-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