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行中,我們選擇了位在羅東的久屋麗緻客棧!!
(叫客棧好怪,感覺自己像古代人~)


和服務人員Check in 後,我們除了先到房間放下行李之外,
也讓小豬仔熟悉一下房間內的環境,順道下來走一走~


久屋麗緻是一大床,所以剛好容得下我們三人!!



看到這一張大書桌,我跟老公嚷嚷著為什麼沒帶nb出門,
不過老公擔心的事也對!!
出來玩就是要放輕鬆了,帶著nb,還要分心照顧它!!
這不是自個兒找罪受嗎?



房內招待的宜蘭名產,不過我們一樣也沒動~




衛浴的部份,我就有話要說~
我們剛進房時,發現洗臉盆裡有水,
而且上面還有不明飄浮物,讓我和老公很傻眼!!

後來老公通知服務人員上來處理,
服務人員也僅只是把洗臉盆裡的水給放掉,
然後告訴我們是打掃的阿姨疏忽,沒打掃到,就下樓了!!

我跟老公當下對久屋麗緻的清潔大打折扣!!
同樣的情況,有的飯店在還有剩餘房間的情況下,
會安排換房吧!!
再不然最起碼也要消毒一下洗臉盆啊~
(我有拍下照片,但必免大家看了不舒服,就沒有放上)

所以我也懶得再拍客棧裡其他什麼照片~



check in完,休息夠後,我們到了羅東夜市覓食啦!!

夜市裡的當歸羊肉湯是每次來必定要喝上一碗,
照片裡的二家我們都吃過,以前比較愛羊舖子,現在則愛阿灶伯!!

假日排隊不稀奇,平日也要排隊,看生意多好!!
只是這是人是排內用的,如果要外帶記得請直接進到裡頭點餐就好呀!
(別傻傻的跟著排,浪費寶貴的遊樂時間嘿~)

而我最期待的碳烤居然公休,小小傷心了一下



在夜市裡我買了一個後背包,
全因為老公說到綠博不拿後背包,
會玩得很不"蘇西"呀!!


想想說的也是,今年多了小豬仔的物品,
還是後背包比較有戰力~



為了讓小豬仔能順利在外過夜,
我還特地帶了他的最愛枕頭和臭被被(他的專屬)~

第一次在外地過夜,他難掩興奮,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一直到我使出殺手鐧-關燈!!
他才心甘情願的入睡~











隔天一起床迎接我們的是窗外的好天氣+好風景!!
這是由十四樓看出去的景觀,有沒有覺得宜蘭人好幸福~


那一大片綠樹和草地,就是羅東運動公園!!







簡單的梳洗後,我們到二樓餐廳吃早點,
客棧準備了中、西式,就隨客人喜愛了!!













吃過了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回到了房間收拾行李,
準備往2011年的綠色博覽會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