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假日旅遊的關係,這回我們多了好多時間,才有機會造訪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位在冬山視野絕佳的梅花湖畔,是由舊房舍改建而成的!!

也是知名作家吳淡如小姐所開設的,以她的寶貝女兒小名而命名的,
也是送給小熊的成年禮!!




假日這裡人潮可是多到要排隊呀!
非假日不用跟著人擠人真好!!
(我知道我說很多遍了!)



原本是一間老舊的房子,
經過這麼一設計、裝潢後,
成為一個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或許是名人開設的加值後遺症,
所以謝絕無消費的參觀客呀!!



上網爬過文,已經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怎能錯過呢??

豬父子倆就陪我來嚕!!



這面牆儼然為書房的第二個招牌,
不少來過的人,在網誌記錄都會放上這一張!!



看看草地上還有些許痕跡可以看出本來應該是小熊圖案!



這是廚房,但大家都把當大門走~



牆面上的MENU看起來讓人好食指大動,
不過輕食部份大家反映普普,
所以我心裡已經盤算好點咖啡和甜點了!!




因為帶著小豬仔的關係,
我們到餐廳用餐盡量會挑選適合他的開放空間,所以我們選了戶外區!!

因此沒拍到書坊內部,
不過我有入內參觀,
但忘了拍照!!(我常常這樣~實在要改進一下!!)
有興趣的話,上網搜尋一下就有啦!搜綠啊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
正好有一群攝影人士在園裡拍照,
希望我們同意小豬仔給他們當小麻豆,
還高興的和小豬仔合照!!
(也就是說有可能在其他人的網誌裡看到小豬仔嚕!!)



不過抓成小花臉的豬仔,這樣拍起來會好看嗎?



用餐時間嚕!!

這是小豬拔的特調咖啡!!



我的招牌水果茶~好喝!!





我點的新鮮草莓佐冰淇淋鬆餅,
不過草莓偏酸,我不敢吃,被小豬父子平分掉了,
但冰淇淋就歸我管嚕!!!







用餐中,還遇到了可愛的小姐姐,
小豬仔興奮得一直想去找和她玩!!



只是姐姐比較害羞,一直躲在媽媽懷裡!!
(是豬仔太主動吧!)

不過各自用餐時,又不時偷瞄豬仔!!



熱情的豬仔居然不顧姐姐的爸媽在場,
要上前親吻這位小姐姐,
結果呢??
被小姐姐一手給推開拒絕了!!

這是小豬仔第一次被女孩子給拒絕~
媽媽我還在一旁大笑哩!!(好壞心~)

豬仔!!沒關係啦!!
我們要愈挫愈勇啊!!
媽媽再幫你留意其他漂亮的姐姐吼!!
(小豬爸:不正經!!)



我好喜歡小熊書房的用餐環境,
舒適、悠閒和自在,又有美景相伴,
真希望下次也能帶家人一起來!!

用完了餐點,我們和太陽公公一同踏上回家的路,
結束了這次的宜蘭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店家資訊

小熊書房景觀咖啡屋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03)951-0060

平日AM11:00~PM18:00
假日AM10:0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