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排休我們計畫去看科教館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可是除了要排隊入場的人多外,展場內也是擠滿了人,
這次可壞了我看展的心情,立馬當下走人,
因為這樣根本沒有品質可言
加上我實在不能接受這種密閉室空間裡的空氣,
何況我們還帶著小豬仔同行!!



老公立刻替換行程,帶我們到動物園去給動物看!!!GO~





中餐買了麥當當到園區裡野餐,
還遇上了幼幼班的校外教學,
小朋友都超級無敵可愛!!



吃著雞塊的豬仔,看得出來心情大好!!
我們是不是以後要多出來野餐呢?小豬拔!!



一直想拔下寄物櫃上的鑰匙,但就是拔不下來!!



吃飽,我們準備好給動物看去!!

能讓我佇足最久的就是猴子了,看牠們盪來盪去的樣子,可愛極了!!



正在我猛拍照的同時,隔壁的小學生妹妹也各自拿出相機拍照,
說實話,當時我有嚇到,因為她們拍照的技術和架勢不得了!!




這隻猴子一直守在門前,老公說牠大概在等工作人員吧!!
我想應該是等工作員來放飯吧~



熊老大就是不肯站起來讓我拍個V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牠一直背對我們,不肯露臉,有沒有這麼害羞啊~



又是猴,這是第二殺時間,看到老公和小豬仔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我才又依依不捨的往下前進!!
(真不知是帶豬仔來看動物,還是來陪媽咪看動物吼!!)



這隻松鼠完全不怕生,就算老公相當接近牠,也不會跑走!!



可惜對錯焦了!!(所以GF2就聰明多了吼!)



記得小時候爸、媽如果帶我們到動物園時,都會說要去看大象,
那時候的當紅台柱就是林旺爺爺,現在林旺爺爺到天上當天使象了,
看到其他大象時,心中難免還是會想起牠!!
不過動物園特地將林旺爺爺製成標本保存著,畢竟牠是動物園裡功不可沒一員啊!!



透過窗戶看孟加拉虎,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尤其當牠們走到窗邊時!!



紅極一時的國王企鵝,走路搖搖擺擺的樣子真逗趣呀!!



臨時決定下,我們並沒帶小豬仔的藍寶堅尼出門,
考慮到動物園的廣大,所以向服務中心租借了娃娃車使用,
好動的豬仔怎可能坐的住,有一半的時間他不是自己走,就是小豬爸抱著!!

小豬爸回家後還嘮叨了一下:「簡直是抱著小豬仔在行軍啊!!」









看完企鵝館後,時間也不早了,
為了下一個行程,我們坐遊園車回到門口!!





回家研究了一下,我們參觀的動物根本不到整個園區的一半呀!!
沒關係~這樣代表才有下一次吼!!


動物園也能敗!!看看我買了什麼~

是豬仔最愛的MOMO和老公要我買來紀念的小企鵝,
綠色小青蛙是扭蛋機轉到的吊飾!!!
右下角的團團投射燈最特別,回家後直唸說下回去要買齊圓圓的!!


哪裡特別?!
答案是~它投射出的燈是彩色的







臺北市立動物園   

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30號
(02)2938-2300轉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