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清境之旅,我有一部份的私心是為了某個清境限定物來的!!
而且一定要在清境的小七才買得到哦!!



小七真的很會作行銷啊!!
光是可愛的OPEN醬就幫小七賺了不少摳摳唷!!



我也逃不過可愛的變裝OPEN醬,
此行就是為了帶它回家,
它就是[清境限定] 販售物!!!!

對了!!!
我還很心機的埋下伏筆,
因為我刻意的遺留OPEN醬的女朋友~小桃
沒將它一起帶回,這樣下次才有正當理由在去一次!!



和販售的小七門市合拍一張~



豬仔可急的咧~
也不等我拍好照,抓著OPEN醬就想跑



變裝前是就是青青草原裡的可愛羊咩咩~



變裝後就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OPEN小醬!!



這次再訪清境發現多了好多家小七,
憶當初我們第一次上來,
只有清境門市而以!!
(結婚前~是很久的事了!!)

在老公最有興趣的見晴山莊邊也開了小七,就叫見晴門市!!



小瑞士門市邊有個紙箱故事館,
樓上就是紙箱王!!

不過我們並沒有上樓用餐,
因為我和老公有個"特別"的興趣,
喜歡在高山吃泡麵!!

這習慣是在上回登合歡山時意外養成的,
在高山帶著涼意,吃碗熱呼呼的泡麵,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ㄝ!!

這是題外話啦!!

雖然不用餐,但紙箱故事館我們有參觀哦!!



我對這類的創意有興趣,
但想不出要放在家中的哪個位置而作罷!!



館內的任何作品的材質都是以紙為主,
進而發展出各項飾品!!

小至書籤,大至沙發,令人嘖嘖稱奇!!





很稀奇的是~在這裡我並沒有敗家哦!!
(老公:真難得!!)


但S'SIWISS裡我就忍不住了!!



我買了照片中Lily香味的隨身瓶香水,
現在就掛在書桌的檯燈上,
打網誌文章時不時會傳出Lily淡淡的清香!!



這香草舖子很有名,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薰衣草森林的fu了!!

在這裡我依然全身而退,乖不乖!!








記得往店內後方走,
有個用心佈置的小花園,
還可以坐下來欣賞一下花草!!






謝謝老公總是會在我逛街敗家的時候,
照顧好豬仔,好讓我盡興的敗家逛街!!





這是老公和豬仔在外面等我時拍攝的,
老公抓豬仔表情抓得妙!!



用過泡麵大餐後,
在斯達巴克斯外帶了一杯拿鐵和一塊可頌,
心滿意足的下山回家了去!!





老公一直嚷嚷著下回想住見晴山莊,
就為了多年前幫我拍攝的照片背景裡有它,
本來我一直堅持要住老英格蘭的,
無奈氣質超好的老英格蘭在官網上註明婉拒讓豬仔這年紀的小子住宿,
這樣也好,不然依豬仔牙牙按的個性,我和老公可能要在那洗上好一陣子的盤子吧!!

不過來個下午茶總行吧!!(老公~要記得哦!!)







呼~我的清境行總於全數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