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有我和豬仔說想到哪玩,
我們家的導航把拔兼司機就會想盡辦法實現我們的願望,
這次探訪心鮮森林是小豬拔主動提出並很積極的安排,我不在部落格記錄一下,良心不安呀!!
(小豬拔:那妳最好把每次我掛著黑眼圈載你們出遊的行程都記錄一下!!)



心鮮森林的成立,源自於與山林為伍、以山林為家的憧憬,所以我們找到了這裡,一塊藏身於飛鳳山內的自然寶地。
在這裡,沒有撒野的風來打擾,進行戶外活動再適合不過;在這裡,擁有潺潺清溪、滿山蒼翠、暮色夕照、熠熠星空以及芬芳的自然氣息。

於是我們,開始學習和土地談戀愛。

於15年前開始規劃,直到近幾年,夢想終於逐漸成形。占地95公頃的廣大山林,截至目前只開發了一小部份,還有更多的夢想等著實現中...

以無限的愛灌溉土地,我們希望帶給您有如回到家中般的舒暢自在,心鮮森林,期許能夠成為所有人的森林,讓我們共同沉浸在充滿愛與幸福的綠色樂園裡。

【以上資料來自於官網】



踏入心鮮森林的第一印象就有如名片上的一句話『灑落心鮮陽‧分享森林幸福』,
感覺園區內各個角落都藏有幸福的小仙子呀!!

迎接著我們的可愛的小屋,每間房子都有著可愛的造型,
意謂著每個人都懷有著不同的夢想,築夢踏實!!



豬仔選了一棟有著高高的閣樓,
以白色為基底的房子合照,
這棟房子的設計簡潔、俐落,有合馬麻的意!!



手作禮坊位在園區的入口,
對於我這樣愛逛禮品部的人最適合,
挑到了一樣心頭好,會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可愛的娃娃讓豬仔難得如此配合拍照!!




一踏入手作禮坊不難聞到陣陣撲鼻的香味,
這樣的手工香皂讓令人心動!!



還有許多可愛造型皂和帶著香味的造型石,
在要結束拜訪時,我就帶了一顆玫瑰花造型的造型石,
直到現在都還擺放在包包裡頭,整個包包充滿了香氛,也帶給我好心情!!



還有一些保健食品和蝶古巴特的拼貼作品!!



明明就是很有情境的一個角落,
偏偏讓小豬拔和豬仔這樣搞笑~



真愛館提供精緻歐法餐點,要不是怕擔誤到晚上的課程,
我還真想在這裡晚餐,享受心鮮森林的清新悠閒啊!!



從另一個角度看真愛館,真有點身處在國外的錯覺!!



在這氣質的莊園裡,小豬仔還是不忘搞笑,
果然是天生的諧星!!



園區一角,照片中有五個熱門的拍照景點,
所說探訪心鮮森林當天,我們就遇到數對新人拍照取景呀!!




最熱門的莫過於這白色的鋼琴造景了!!
怎麼擺怎麼有氣質呀!!



但是…怎麼小豬仔就拍不出氣質感…




馬麻我還幻想著豬仔哪天能有王力宏彈琴的味道,
這下夢想都破滅了!!



看到這一幕,不知道一心一意想送兒子學琴的小豬拔心中有何感觸呀!?



聖心堂帶有歐式戶外婚禮的味道,新人們可在此舉辦婚禮 !!



教堂內佈置簡單典雅!!



小豬仔相當配合把拔的指令,
相當溫柔的親了馬麻!!



但對把拔怎麼就有點狂野呢??



從聖心堂看園區青山綠水環繞,來到這裡真會讓人放鬆心情享受園區裡的芬多精洗禮!!



就這樣一扇造型小門,豬仔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孩子的心境總是最單純,
馬麻每天看著你這樣天真的笑著,就好滿足!!



小豬拔催促我和豬仔合拍一張,
偏偏豬仔整顆心都在這扇小門上,無心和馬麻拍照啦!!



不懂這四個字母是什麼意義,
在豬仔眼中就是能讓他爬高爬低的"玩具"!!



利用入園票抵扣換來一瓶泡泡水,
也換到豬仔追逐泡泡的歡樂,非常值得!!




能陪著孩子這樣玩耍也是一種幸福!!
這都要感謝辛苦的把拔,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專程帶我們來探訪人間仙境!!



玩 累了席地而坐或躺,讓豬仔多多接觸大自然,
讓他明白這世界還有很多奇妙好玩的地方!!

回家後豬仔還會主動告訴我新竹好好玩!!



這是園區的分佈圖!!
圖中左下角我們因為還有下個任務沒能參觀到,
就留著下次在好好探訪~




一樣是入園券換來二球冰,讓豬仔賺到了!!



走到哪都很愛玩投錢的電動車!!



未來心鮮森林還有輕食簡餐的彩虹館加入~
在餐點上會有更多元的選擇!!









入園券,一人一百元,可抵園內消費唷!!





這麼大的門牌,這麼特別的名字,很難忘記吧!!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http://www.fresh-moods.shopcool.com.tw/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03-592-3428

AM11:00 ~ PM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