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了!!

這禮拜趁著好天氣外出走走、散散心,
不過走到哪裡都是人啊!!

大嫂從金門帶回來的愛心,謝謝大嫂!!

我覺得吃過金瑞成的花生荖後,
就很難吃的習慣其他家的花生荖了ㄝ!!



這禮拜唯一的包裏~
是好多人推薦的一本書,
而且看過此書的人在整理上都能有一番成果,
希望看完後,我也能有令自己怦然心動的人生!!



既然又回到全職媽媽,當然又要自己動手下廚煮愛心料理給豬仔吃啦!!
(不是每天煮,也是有偷懶外食的時候~)
這回是作法超簡單的醃冬瓜燉肉,
配飯、配麵、配稀飯都超搭,棒極了!!
改天要來為它寫上一份食譜記錄一下~



我不討厭冬天,但討厭下雨天啊!!

又濕又冷的冬天早晨,窗戶上都是滿滿的霧氣,
我們家的家政小豬(日本的家政婦)看不過去啦~
會主動拿乾布東擦西擦,愛乾淨的個性讓媽媽我落得輕鬆~
你就多擦些嘿!!


中途還會停下跟我分享心得,
真是謝謝你的指教吼~



不正經父子倆,玩什麼脫衣服遊戲啦!!
豬仔看到小豬拔身上的背心,
一直要幫他脫掉,小豬拔不肯,
最後演變二人互脫的戲碼!!


到IKEA去添購可以收納豬仔衣服的斗櫃!!
豬仔的衣服愈來愈多,尤其冬季服又多屬蓬鬆,
本來收納的三格抽屜不夠放,就連閒置的娃娃床上也堆滿了,
所以這回大動作的添購二個三層大斗櫃回來,
就不怕沒地方收了!!又可以安心買了~


愛湊熱鬧的豬仔,偏偏就要坐在推車上!!


哈~看到這情景我笑翻了!!
豬仔好像壓貨員啊!!


第一次在IKEA用餐,
猜猜哪一盤對我們是最熱門的?
答案是蔬菜盤,因為豬仔和小豬拔都愛吃蔬菜!!



假日的好天氣不外出走走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就隨意的到北海岸晃晃~


買了石門的劉家肉粽到風力發電場享用!!
不過風真的挺大,吃完肉粽後,就趕緊離往現場了!!


若要不是風這麼大的關係,我想我會很喜歡這裡,
因為我喜歡看著這樣的大海,無邊無際~
但我又很怕大海,有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


近看風力發電的風車(是叫風車嗎?),有種恐懼的壓迫感,
讓我們聯想到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
同行的小姪女說下面這張照片就頗有電影的fu~

好天氣的假日,觀光景點都是人啊!!
就連金山老街也是!!


天氣真的太好,好到我們都買冰吃了~
坐在有現場演唱的地方吃冰,很享受哩!!


豬仔也吃到冰了!!

很少吃冰的豬仔超興奮的,
還跟著現場的掌聲高興的拍起手來~



雖然是漫無目的閒晃,
可以這樣出門透透氣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