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有話要說~
(不是感冒了!!)

我復職了!!
我又恢復到全職媽媽的工作了!!

希望以後有更多時間能夠增加網誌的文章啊!!
(流水帳很久了~)



1/31是小豬拔的生日!!
(國曆的我可沒忘記,不然小豬拔要休妻了!!)

但是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啦~
反正豬仔就是我送他最好的禮物了!!
(小豬拔:妳少嘮叨二句,我就很感謝了!!)

照片裡的蛋糕是我和豬仔一起走路到家附近買的,
不過小豬拔是不愛吃甜食的人(但超愛喝飲料),
所以蛋糕就落入我和豬仔的口中啦!!



每回小豬拔買豬仔的生日蛋糕時,
沒有一次是完整過的,所以這次我很壞心的故意叫豬仔拿,讓豬仔報仇一下!!

誰知道回家滿心期待打開時,蛋糕幾乎是完好無缺的!!!!
(豬仔你到底有沒有用力搖啦!!)



好久沒動動的小豬拔和店裡的哥哥打球,
我和豬仔便在附近散步,小豬拔一直喊體力退步了!!

人老了,就要服輸啦!!



悶了好一陣子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發洩,
想到前陣子撥出的偶像劇女主角心情不好時,
就以整理、清潔家事來平緩心情,
果然這招對我還蠻有用的,
看到家裡變乾淨後,心情真有好一點!!



步步驚心是我目前專注的戲劇,
每到週六、週日就會守在電視前觀看!!

這時候的豬仔自己會找樂子玩,
不曉得哪來的靈感被他發現搖搖馬可以倒過來變成小溜滑梯哩!!



家裡的櫻花樹也開花了,不過還尚未全開~
希望能開點看到漂亮的櫻花呀!!


週六小豬拔下班後,
趁著好天氣帶我們上山要去賞花!!

熱門的賞花景點天元宮那兒的櫻花都還沒開,
我們轉往滬尾櫻花大道也差不多,
不過路上有看到幾顆開得不錯,就停下來拍拍照!!
但很豬頭的我居然沒帶相機,還好有手機可以拍
(小豬拔:明知道要賞花,還沒帶相機~)


忘了帶相機也好啊!!
這樣才有藉口再去看一次啊!!




有了大機車真方便,就不用動不動就開車,
機動性也比較高!!

以後我就可以載著豬仔趴趴造啦!!



週日早上把還在睡覺的豬仔給挖醒,
九點就去福佑宮前排隊領燈籠,
哪裡知道十點才開始發放,
九點排隊人潮已經落落長


有些人還重複排隊、重複領~
限量一千個很快就發完了!!

不過聽那里的人說,其實只要家中有小孩,里長就會送到家裡去啊!!
啊我們里長怎麼沒有這項服務呢?!



豬仔最近很愛拍照,常常拿著我的退伇相機到處拍,
有時攝影、有時拍照,被他按到閃光燈他就很高興!!



拍完還會要我幫他轉到瀏覽的模式,
看看他剛剛拍到什麼畫面!!



也常要人家拿手機給他自拍,
裝模作樣的樣子真的很搞笑!!





看到貴婦奈奈和CPU正在實行「 PK365」計劃,
如CPU的一篇網誌提到「認真生活就要認真記錄不白過」 ,
新的一年,我也期許自己能夠為人生多記錄,
畢竟人生短暫,要及時行樂、把握當下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