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的生活,很充實,也很忙碌~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記下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但一週累積下來,照片還是只有一咪咪~

我是很想拿相機拍下搞笑的客人跟大家介紹啦!!
但我怕被揍…><"

少雖少,還是來記錄一下吼!!!



上班後,我一直在努力的將店裡的整潔歸位,
不管是雜亂無章的櫃台,還是左一包右一盒的倉庫,
聽店長說,有些物品或清潔動作都是在我休無薪假後,
就再也沒人去動過、掃過、整理過了!!

上了二個星期的班,每回回家眼睛總是很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白天在店裡做清潔時,跑進不少灰塵了吧!!

到小屈買了洗眼液,總算是好一些嚕!!

店長!!我要請款!!!!!!!!!!!!!!




因為工作認識了不少客人,進而變成朋友!!

有位很照顧我的阿姨也是這樣認識的,
還記得懷孕時她還煮波菜炒腰子給我吃,
到現在我還唸唸不忘那個好滋味呀!!
(阿姨說~她去問過了,冬天才有漂亮的腰子,到那時在煮給我吃!!)

某天上班的途中,打電話問了老公要不要買午餐時,
老公跟我說阿姨又煮了美味的食物來了!!

雖然看似簡單的菜色,卻是道道好美味呀!!

阿姨啊~雖然妳不會看到我的網誌,但我還是要說~謝謝妳啊!!



光是這道菜,嗑二碗白飯都沒問題呀!!



這魚雖便宜,但是阿姨自己一隻隻不假他人之手,親手處理的,也很下飯!!



對於消費集點的活動,我已經麻痺了!!
不刻意下,我居然還是集到了一隻可愛的拉拉熊
(最後,還是成為豬仔的玩具之一呀!!)



我和小豬拔都有發現,
二個星期後的豬仔好像變圓了,
腮幫子鼓豉的,尖下巴也不見啦!
都是外公、外婆的功勞啊!!

在外婆家除了作息正常外,
還有美味的正餐可以吃,
隨時有十多種的零食可以選擇,
尤其外婆向來很注重小孩的營養,
青菜、魚、肉不可少,
湯品還要大骨熬湯底才行!!

這樣不圓也難啊!!(媽媽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以上就是本周的簡單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