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前小豬仔因為玩窗戶而摔傷撞到額頭腫了一大個瘀青,
事後瘀青慢慢的褪了,不仔細的瞧,看不太出來!!

但是最近豬仔的阿嬤和小豬拔都陸續的向我反應,
說是豬仔頭頂的傷摸起來好明顯,
在某個表情動作時,還會出現相當清楚的疤痕啊!!



這個瘀青,是豬仔到目前為止最為嚴重的傷了!!
媽媽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了呀!!!




撞傷的當下,安撫完他的情緒後,立刻幫他冰敷~




經過觀察後,沒有噁心想吐和昏睡的跡象後,
我除了勤勞得幫他擦神奇紫草膏,並沒有帶他去醫生看~
(我上網查到媽媽們的分享~神奇紫草膏對於去瘀青很有效!!而且又不辣~)



但其實我心裡很擔心這個傷好了,會在豬仔臉上留下疤痕啊



隔天,
消了紅腫,只剩下明顯的瘀青!!

(小豬仔的小馬桶照曝光了!!!)



神奇紫草膏真的很神奇吶~
感覺上黑瘀青淡了些吼!?



經過了四、五天後,
頭上的瘀青也消了,
乍看之下,似乎沒留下什麼痕跡~
但摸起來其實是有的!!



某個角度下,
會看得出來額頭上有留下一道凹陷的疤!!



我趕急上網爬文,
(現在的小孩不是照書養,是照電腦養啊!!)
有醫生說過~小朋友骨骼發育還尚未定型,
只要適當的按摩下,是有機會恢復的!!!

現在我三不五時就幫他按摩一下,
看電視、坐公車、洗澡時都給他推一推,
推到他自己也都會學我用他自己的小手壓額頭啊!!




調皮的豬仔啊~
你別淨做一些危險動作來嚇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