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記載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育兒小推薦!!

我們家浴室雖然是乾濕分離ㄝ
但因為空間太小,所以幫豬仔洗完澡後,
還是會在乾燥的地區幫他穿上衣物,
加上收拾善後時很愛隨時刷洗一下地板,
因此常常造成清水在地上搞幫派一漥一漥的停留

久了,不管怎麼刷地板上總是滑滑的,很容易滑倒

媽媽我就曾經滑過二回,
有一回手上還抱著剛洗完澡的豬仔,
滑倒的當下,我使上母親護子的精神和全部力氣,
好加在小豬仔僅受到一點點驚嚇,沒有受傷!!
(因為我的親自示範,讓他記下要小心慢慢走也值得啦!!)

媽媽我可就慘了!!
一把老骨頭禁不起這重重一摔,
(原來身上的脂肪和肥肉緊急時,也是沒有幫得上忙啊~)
隔天起床,感覺全身酸痛、骨頭快散了不說,
還是左一個、又一處的瘀青呀!!
說也奇怪,偏偏家裡三人,就只有我摔過!!

愈想愈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萬一今天摔倒的是豬仔呢?
萬一豬仔摔倒撞到頭部怎麼辦呢?

所以~我決定買防滑貼片回來補強,
不然愈想愈不安心啊!!



照片中有星星符號處,就是易滑倒的地方!!
尤其是左手邊那塊,我就在那兒連滑二回~



選擇有用的防滑貼片也是很重要的!!
第一回我購買了賣場裡價位超親切的小花防滑貼片,
先不比較有沒有防滑效果,
光是我貼好後,拿起蓮蓬頭一沖水就全部浮在水面飄啊飄,
看了我也心涼跟著飄啊飄~

再回賣場,這回選用牌子老、信用好的3M防滑貼片,
因為我相信3M的專業!!



適用的範圍有陽臺、廚房(這也是油膩膩、易滑倒的地方)、和浴室,
特別是淋浴間,這樣代表3M的防滑貼片不怕水,不會像小花一樣飄啊飄的



其實3M貼片有好幾種圖案可以搭配居家風格,
甚至還有出半透明的貼片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選擇可愛的動物圖案,因為還可以邊幫豬仔洗香香,邊教他認識動物啊!!
(他還真的都學會了~)



要固定防滑貼片時,要先讓要黏貼的地方是乾燥的,
貼上後,用圓狀物容器(如保特瓶罐)在貼片上來回滾一滾,
用意是讓貼片裡的空氣排出,這樣防滑貼片能夠更緊實的黏貼!!
然後靜置個一、二個小時讓黏性發揮最大的效果就完成了!!

不要說拿蓮蓬頭沖水了,就連我拿刷子刷地板,3M的防滑貼它依然不動如山啊!!



果然選擇3M是正確的~
我在也不用提心吊膽的害怕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滑倒了~
好用的育兒小幫手,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