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有衝勁的回了台中一趟!!


行前我就已經想好要去哪裡了,
所以老公立馬排好行程,
雖然遇到細雨不斷,
但不減小豬仔和我的興致啦!!

(老公:你們有得玩~什麼都嘛好!!)




這天我拋夫棄子的和又緁寶貝約會!!


好久久久沒見到又緁了!!
說什麼也要出來見面聊天,
結果聊到人家餐點都收光光了,
還好甜點的大哥看又緁漂亮,才幫我們各夾一盤給我們的!!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是國賓飯店經營的另一個品牌
食材部份都很新鮮,看得出來有用心在經營!!!

重點是~味.集廚房是分區計價吃到飽的哦!!



大聊特聊完畢,又緁又陪我跑一個私人行程!!

都說是私人行程了,就是瞞著老公去的,
(回到家還不是自己都說光光)
不過我很克制的沒有下手,超乖!!!




看看這踢暈你的藍,溶化的多可愛啊!!
我…還是忍下來了!!




請忽略照片裡臃腫的我,
放這張照片主要是表達我們母子倆能出門旅遊真的快樂的像小鳥啊!!




回台中隔天一早就殺上清境了!!

"孝子"小豬拔只為了寶貝兒子一直唸說想看羊咩咩,
就真的帶豬仔去找羊咩咩了!!

可惜下著綿綿小雨,羊兒們公休啦!!!





不過只要能出門兜風,小豬仔都很高興的!!
愛玩的豬仔,只要能玩可以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的~



第一次我們在清境寫明信片回家,
到寫網誌的今天(06/15),明信片還沒寄來勒!!

請再次忽略臃腫的小豬麻!!



既然沒有羊兒看,老公臨時改了行程到盧山去~
其實現在的盧山已經沒有過去的繁華了,
會想到這兒走走,是想去找尋哥哥喜歡這裡的味道!!



寫這篇網誌時,從新聞報導得知盧山因連日大雨已經撒出六十多人了!!
雖然不捨,但為了安全當地店家們還是要配合政府的政策才好啊~



晚上,回到台中的龍井國際街上找尋電視節目採訪過的一家店!!

也在這裡敗了好多錢錢~




回台中的第二天,又殺到南投,
這回換去我一直唸著上回沒去成的妖怪村,一樣是細雨綿綿!!



快快的結束妖怪村後,我們本來想去杉林溪裡去賞萬朵繡球花的,
沒想到門票一人要250元,小型車還要50元的清潔費,
加上其實售票口就有不少的繡球可以觀賞,
所以不少人開到門口就折返了!!

我們也是到售票口下車拍拍照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本來行程改往忘憂森林,可惜時間太晚,接駁車都已停駛,
加上走路下來的人都建議我們不要走路前往,我們才作罷!!

下來的人說:「爬上去像狗,走下來像豬!!」
意思是通往忘憂森林的路很陡很難走

好吧~忘憂森林我們下次見嘿!!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換跑山下的景點,
採買媽媽的日香冬筍餅和水里欣山園的梅粉後,
還前往集集車站溜達~

晚上就回台中嗑火鍋嚕!!



這已經是第三天的行程,
上回的long stay一家三口都生病,
所以沒吃到古早味的金樹鳳梨冰,
這次老公特地到廟東裡吃上一碗!!

老公徧愛杏仁加鳳梨口味,
沒想到豬仔對杏仁不但不排斥,還蠻喜歡吃的!!



最後放上一張豬仔回台北前和台中阿公、阿嬤的合照!!

照片是老公在我上樓拿東西時拍攝的,
我也不懂當下的豬仔在凹肚肚什麼~





這禮拜功課遲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