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地震的次數好頻繁啊!搞得人心惶惶的,真討厭!!

這週的天氣不是不斷的下雨,不然就是好一個大豔陽天,
真的是很極端呀!!



06/12(二)

這天因為雨勢實在過大,讓全台北放了一天假~
下午就無風無雨的,有點賺到的感覺!!
(我這全職媽媽又沒假放,跟人家高興啥?!)

下午和奕潔、明芳聚在一起,決定動手來個地瓜球DIY啊!!
我們三人是邊做邊吃,這下真的是三人賣瓜,自賣自誇啊~

不到五十元的地瓜和些許材料做出了像小山般的地瓜球,
所以才說賣地瓜球是暴利啊!!



06/15(五)

這天爸爸和老公出門上班賺錢去,
中午買外食回家和媽媽一起共進午餐,
豬仔午睡完後,因為阿嬤還沒睡醒,
所以會自己做出要小聲的手勢來提醒自己!!



放學時間帶著豬仔去母校接奕潔下課,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感覺好新鮮!!



小豬仔每回到學校接姐姐都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我想是看到學校裡好多哥哥、姐姐看傻眼了,
等到姐姐走到他面前,他才會收起恍神的表情~




奕潔寶貝送給我的禮物!!
是二隻可愛的粉紅豬,好喜番唷!!



06/16(六)

豬仔戒尿布這期間很不愛穿褲子,
大概是這樣比較通風和方便如廁吧~

照片裡的他看加菲貓看到入迷了!!



06/17(日)

老公的學弟闐闐爸到家裡坐坐,
本來打算殺到宜蘭去的,算算時間可能會太晚,所以決定在淡水走走就好!!

日正當中的漁人碼頭熱翻了!!
闐闐爸一直想來看看情人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啦!!


是說~小豬拔!!你兒子的褲子都歪一邊了,你沒發現呀!!!




為太熱的關係,我們決定上山避暑去~

大屯自然公園的自然涼風還真是舒服,
可惜此時的豬仔正在午睡,我沒能下車好好拍拍照!!

下面的照片是小豬拔拍攝的!!



小豬拔居然教小豬仔殺價,成功買到了二支風車!!

真不曉得是大的想玩,還是小的愛玩風車吼~

(豬仔的小腿變成紅豆冰了啦!!阿嬤家的蚊子超狠毒~)



以前小豬拔帶我上陽明山上一定會買束紫玫瑰送我,這回也不例外!!
只是都當了媽了,要老公跟店家說別包裝了,低調些好!!



回家修剪過後,裝在花瓶裡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啊!!

真神奇!!就因為多了一束玫瑰花就改變環境的氛圍,
心情也自然而然的跟著好起來~
(但玫瑰花凋萎時,看了也好悲傷呀!!)

連小豬仔看了都會說:哇~好漂亮哦!!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裡,妝點小樂趣!!
這就是我最愛的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