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泰利先生來攪局,害得大家心情都不美麗啊!!


說到颱風來啊~小豬拔最愛了!!
因為他都說可以做防颱準備,
也就是他最愛的手電筒啦!!

現在還拉著小豬仔下水,
晚上睡覺總是問豬仔:「你準備好了嗎?」
就見父子倆從枕頭下各自拿出手電筒照啊照的…



氣象報告都說泰利先生是個大水桶,
要大家做好防颱準備!!

我們乖乖到賣場去補貨,
結果好像都是補到零食勒!!

我花了十元就夾到磨菇娃娃,超開心!!




隔天一早醒來打開窗簾,居然是個太陽天!!

非但沒有預期的大風大雨,
爸爸和老公還上工去了~



通往小學母校路上的稻子一片綠油油,
也大概是這個原因,讓我小學視力明明還不錯的,
結果上了國中在國三時,就近視了!!



每逢過年過節,就覺得媽媽好辛苦!!

總是要賣菜、洗菜、煮菜和拜拜,
所以拜拜前三天,媽媽都很忙~

吃不慣外賣粽子的媽媽,
每年端午節都會自己包粽子,
餡料部份都會準備我們家愛吃的!!



這些用料也是媽媽一樣樣到市場買入,
回家自己清洗、烹煮~

(阿木有潔癖啊!!都說外面的菜洗不乾淨;也不愛在外住宿,說是一個床不知睡過多少人!!)



家裡的小花園裡種著一顆小榕樹,
年紀或許跟我一樣大,或許比我大也說不定!!

爸爸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幫小榕樹修剪修剪,
有的剪圓型,有的剪方型,好可愛!!



幫忙無法分身的阿公來接奕潔姐姐,
看幼稚園裡的小朋友一個個接著上娃娃車,
讓我想起讀幼稚園的我常常坐錯娃娃車,
我常常是下了課就第一個衝上娃娃車上等著回家,
如果坐錯了娃娃車,通常都是司機叔叔送到最後時,
才會發現我又坐錯車了!!

司機叔叔心中的OS:擱系里




今年端午的香包,小豬拔提議到後車站來選購!!
(我當然好啊!!後車站是我的逛街天堂啊~)

和明芳傳了Line問她要買現成的,還是要自己動手DIY,
她說自己DIY比較有趣,也比較有成就感!!



不過DIY的香包種類也不多,
我隨意挑了幾款,反正重在樂趣啊!!



照片裡黃色是豬仔的香包,由媽媽我製作的,
藍色小象是明芳姐姐的,看得出來她比我有DIY天份~




奕潔姐姐因為下午補習去了,所以沒能跟我們一起DIY,
不過奕潔做的香包是三個裡面最漂亮的!!

[照片來源:奕潔媽媽的FB]


自從買回了湯瑪士小火車後,
豬仔就很獨愛它們,
常常擺好後,吵著要我幫它們照像~




就連安全帽也是選THOMAS的圖案,
這麼小小年紀就已經有所堅持了!!

媽媽希望以後對想做的事,也能這麼從一而忠啊!!



豬仔的頭髮太長了,
無奈他的設計師(兒童剪髮)要預約,
一直沒辦法敲好時間,
只好用小夾子把他的瀏海給夾起,
就算這樣帶他出門也不奇怪,
因為人家會以為他是小女生!!







最近都是炎熱的天氣,
大家要記得三不五時補充一下水份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