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豬仔默默過了2Y8M的年紀,
真是個失職的阿木啊!!

我想吃是會遺傳的!!
馬麻我對水果很挑,水份不多的水果我不愛!!
豬仔對水果也會挑,不過我還抓不準他怎麼挑法呀~

小豬把拔總是會在煮完晚飯後,把我們的飯後水果一起準備好,
吃完飯我們就可以連著享用幸福的飯後水果了!!

小豬把拔~謝謝你!!



西瓜,是我最愛!!
豬仔仔也愛,但豬仔還沒能駕馭好西瓜,
總是會吃到整個都是!!

(小豬拔把,切小塊會好些點呀!!)



小蕃茄,馬麻我普通,有洗好的我就會吃!!

豬仔仔不愛!!
我還用心切半加了好吃的南投梅粉,
結果這整碗豬仔仔只吃了半顆!!



葡萄,馬麻我就不愛吃了!!
(但豬仔外公愛吃到翻,最愛冰凍的吃!!)
豬仔出乎意料的愛吃,這一整碗都他一個人吃掉的!!



放一顆在嘴裡,要我幫他拍照!!
(源自上回吃了小卷的黑墨嘴…)



拍照時,只要聽到「豬仔~看馬麻!!」,
就會自動出現這個模樣!!




還有水蜜桃、水梨、木瓜、李子等等的水果還沒建檔入鏡!!

謝謝疼孫有加的外婆,
總是買了好多水果要讓豬仔仔吃,
知道阿木我很懶…
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準備給豬仔吃!!

這工作…就交給小豬拔你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