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固定的生活作息要面臨改變時,
我都會變得很心浮氣燥,
明明都會幫自己心理建設一番,
可是好像都沒什麼用ㄝ!!

不過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我會強迫自己去習慣的,
小豬拔一起加吧!!



和豬仔的阿公、阿嬤去了一趟大賣場,
恰巧遇上大賣場裡都是採買中元節的婆婆媽媽們,
情況快要可以稱上寸步難行了!!

還有被賣場裡的「大陣仗」給嚇著,
一堆的餅乾、一堆的飲料、一堆的泡麵,
全部都以堆計算的多啊!!



阿嬤除了採買民生用品外,
其他全都為了奕潔姐姐和豬仔仔買的,
阿公、阿嬤真的很疼這二個孫子啊!!



數年來的好味道!!

這家滷味好合我的胃,
超愛吃它的燙冬粉,
幾乎可以天天吃也吃不膩呀!!

星期天到土地公廟拜拜還遇到老闆娘閒聊一下,
原來老闆娘也是滷味的愛好者呀!!

難怪她煮出來得食物都這麼好吃!!



有哥哥味道的排骨酥麵!!

第一次是哥哥帶我來這家店吃麵,
才曉得原來大馬路旁也有樣的美味~

想哥哥時,來這裡吃麵,就彷彿昨日還在,我們一起吃麵!!



(又是吃,這週怎麼都是吃的!!)

好久不見的火鍋

這家火鍋的湯底真的會讓人上癮,
不然怎麼能在淡水地區分店一家一家開呀!!

我們找個平日午餐過後的時間上門,
這樣就算豬仔失控,我們也不用壞了興致打包回家了!!

(只是要麻煩店員哥哥、姐姐當壞人了捏~)



小豬拔一直有栽培豬仔學音樂的打算,
我呢!?是希望豬仔能學畫畫!!
(純粹是希望,如果豬仔沒興趣,我也不會勉強他的)

興致勃勃的買了一盒12色的彩色筆回來給豬仔塗鴉,
果然塗著塗著就塗到衣服,塗到滿手都是,好在這是可水洗的!!

(小豬拔:就說是自找麻煩了吧!!)



那天看到新聞報導重慶書街的儒林書店要牽移了,
而且書街的風華不再,很多書店都轉型賣咖啡了~

想當初高職時間常常在台北車站附近玩耍,
聽到這消息,便邀小豬拔一起前往懷念一下!!

小豬拔要找書時,我負責帶著豬仔去童書區,
好讓小豬拔專心找書!!

這天小豬仔也買了不少,我笑稱豬仔也要準備開學用品啦!!



泡了一個下午後,我和豬仔到小七去買水,
請他喝了一瓶多多後,他就像小鳥一樣的快樂!!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也很簡單!!
我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幸福不用大餐、不用禮物,
幸福不用花錢、花時間,
對我來說,
幸福就是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過著平凡又踏實的生活,
這就是幸福!!


好久沒當好學生了!!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