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心情有點像是洗三溫暖,
自己還要小豬拔別太放心上,
結果自己卻在意的不得了…

加上豬仔最近不愛吃飯,
午睡也不怎麼睡,
還感冒、發燒,
整個心情被搞得很"阿雜"呀!!


首先~又都是吃的!!

小豬拔上班去,我和豬仔就會偷溜出門買吃的!!
像是和豬仔合吃一包小份的鹹穌雞就好滿足~



最近我們家吃素…
青紅菜、荳芽菜、綠花椰和紅蘿蔔都是豬仔的愛,
空心菜是小豬拔的!!




下面這盤也不是我的,
全都是豬父子倆的愛!!

重點是~豬仔在這般菜裡加了料!!
他把下午茶點心的哈蜜瓜牛奶給倒了一些進去…



又是醃冬瓜燉肉!!!

這是豬仔阿嬤千叮嚀、萬交待的要我準備給豬仔吃,
說是會促進食慾,才會多吃飯快快長大!!



我們現在外食的機會變少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吃某特定的食物,
尤其是大學週邊的美食特多,
不過在放暑假期間,淡江大學城呈現休兵狀態!!




豬父子倆深情款款的共食一根香蕉!!
有必要這樣"如膠似漆"嗎???



豬仔牽新車!!

始終搞不懂豬仔什麼車不去喜歡,
居然最喜歡垃圾車…

這輛"偷蜜卡"還是人家的展示車,
硬是叫人家賣我們!!
(不過也沒比較便宜啊!!)



跟著小豬拔去買工作鞋,豬仔
也賺到一雙鞋!!

他一直想買湯瑪士的,但懶惰的小豬麻我才不想常常刷鞋子,
不然我也比較愛湯瑪士的藍色!!



最後選了深藍色的哆啦A夢!!
(馬麻不用常常刷~)




在店裡看到一張高球公告,
我高興的跟小豬拔說:「你看!!這是我同學ㄝ!!」

哈哈~照片裡的選手是我的國小、國中同學兼鄰居啦!!



朋友不用多,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小豬拔在北部的朋友沒幾個,有也是上一份工作時認識的,
這朋友知道小豬拔正在找工作,很熱心的幫他介紹!!
不論這份工作最後有沒有成功,我們都很謝謝這位朋友!!

就像我的國中同學送我的綿羊熱水袋,
收到心裡暖暖的,用的時候也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這一天我發現豬仔的玩具收納櫃裡玩具都不見了,
後來又在客廳看到這個陣仗,
問了豬仔,這小子說居然說:「我在送貨給阿姨啊!!」



我發現要豬仔罰站比體罰他還有用ㄝ!!
靜不下來的豬仔,要他乖乖的罰站簡直要他命~

每回要他罰站時,他會一臉無辜的說:「這樣我會不蘇湖捏!!」



回阿嬤家玩姐姐的眼鏡,
戴上了眼鏡後,還說自己是卡通人物阿拉蕾!!
(阿拉蕾就是以前我們叫的丁小雨)



自己玩完,還要逗一下阿公!!
是說阿公配合度也很高,戴上後還裝可愛咧!!



根據以往的剪髮經驗,
豬仔都是又哭又鬧的在我身上完成剪髮動作,
剪完母子倆滿身是豬仔的頭髮,
然後狼狽的離開髮廊!!

這次換成姐姐的設計師,豬仔居然超配合!!
不但乖乖坐在位子上,
還乖乖圍了三層的圍巾,
加上全程都沒有吭一聲ㄝ!!
(媽媽我找到救星了~)

我看八成是看設計師阿姨漂亮吧!!
剪完立馬要了設計師的名片,以後豬仔的頭髮就拜託她了!!




美女當前,這小子居然耍酷起來~

回到家幫他拍下新造型,又給我拍這個臉,
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高中同學參加了「我在旅行」的鐵路旅行,
途中還不忘寄了明信片給我,
超感動,但感動的點不是這裡…



感動的是同學對我的稱呼~

中華民國,上下四方,古今往來,就此一個~純潔美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獻上豬仔被馬麻我惡作劇的照片來娛樂大家~
(我有女兒,會像這樣嗎??)




小嘮叨…

一直很看不慣一位賣家,
(我從沒跟她買過東西,所以並沒有個人恩怨的角度)
只要有人建議她有關孩子教養的問題,
她都會像刺蝟般的回嗆給建議的人!!!

說的好聽都說自己行愛的教育,
不會打不會罵,又說自己的孩子多乖多懂事!!

可是實際上每回分享出來的照片卻是孩子荒唐的行為,
就像到韓國批貨,二個小孩就這樣大剌剌的站(坐)在人家店家的餐桌上,
不然就是到處搞破壞的照片,照片裡的媽媽還笑的開心的樣子!!

看在我個人眼裡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了!!!不恥~



唷呼~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