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好多變的一週唷!
前半段還是大熱天的,
到了週末假日小豬仔都換上薄長袖了!!

這種不穩定的天氣最容易生病、感冒了,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注意保暖啊!!



可憐的小豬仔感冒了!!

連燒二天,每次燒起來都讓馬麻我神經緊繃啊~
燒到39度,都需要靠退燒藥來退燒!!

好不容易到了夏末,阿木我心裡頭還很僥倖豬仔沒感冒的,
沒想到豬仔趕上末班車,還好是一般感冒,不是超級病毒那種!!



一天早診所生意就好到翻,
九點開門,我們約九點十五分到就已經掛到快三十號了!!



一連三瓶的藥水,
豬仔喝著說好甜好甜,
不過勇敢的豬仔還是很棒的喝完!!
(還不是為了QQ軟糖~)



每次感冒心存愧疚的阿木我就會認真的幫他煮個營養粥,
讓他補充體力,快快恢復!!
這次是排骨湯底+鮮蝦+紅蘿蔔!!
(洋蔥沒了,不然湯底會加洋蔥一起,洋蔥是增加抵抗力的好幫手)




感冒才稍微好一點,又開始作怪…
穿著把拔的襪子到處跑~



小豬拔請我幫他抓背,
熱心過人的豬仔立馬衝上來,
一陣狂抓…小豬拔高喊:「挖咻兇啊!!」



小豬拔休假的晚上,
我突然好想吃秋刀魚,
立馬衝出去買回來!!

小豬拔說:「妳一定要這麼急嗎?」



小豬拔去上班,
換我和豬仔又到樓下買炸物,
喜歡這樣買少少的,和豬仔一起分食!!



愛食海鮮的一大家子又揪團衝富基了!!

春金活海產吃了十幾年了,還是口味超讚!!
我們是死忠老顧客,從沒換過其他店家~



表姐兒子亮亮拿龍蝦拍照!!



豬仔也想抓,
但不敢抓龍蝦,就換欺負小隻的三點蟹!!



後來玩上癮了,
見人就抓給人家看!!

連貝殼、海膽的都不放過,
反正有什麼玩什麼,
玩到全身溼答答,
逗得老闆和老闆娘笑哈哈!!
還說豬仔可以來打工幫忙叫賣了~

這天豬仔吃了好多鮮蝦、大蛤蜊、蟹肉和鮑魚!!
看他的肚子圓滾滾的~



某晚豬仔要求我陪他看重機比賽,
怎麼會有小孩愛看這個呀!?
(是說奕潔姐姐小時候愛看摔角、撞球…)



到了睡覺時間還是撐不過周公熱情的邀約,
哈~媽媽我準時下班!!!



這二天一直跟豬仔說:「馬麻去上班好不好!?」
豬仔聽到會回答著說:「可是我喜歡妳ㄝ!!」
(他的意思是~我喜歡妳陪我!!)

換小豬拔問他:「那把拔去上班好不好!?」
豬仔毫不考慮的說:「好!!!」


我又問豬仔:「馬麻不去上班,誰賺錢錢給弟弟買玩具!?」
豬仔又是毫不考慮的說:「把拔賺就好!!」

大概是最近常問他這樣的問題,
發現他這一、二天又開始當跟屁蟲了!!
粘我粘得緊緊緊~
(小豬拔:豬仔一直是跟屁蟲啊!!)




終於~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