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好妙的一個禮拜,
現在晚上的行程比白天忙~
要準時下樓看垃圾車,
有時又會去探班,
哈哈~這就是生活嘛!!

最近又是累到倒頭就睡的程度,
所以週記又遲交…



即使平凡,但能覺得感動,因為是你的心意!!

木頭老公上街回來,知道我愛吃芭樂,
幫我買了一袋,即使就是一包再平凡的芭樂,
但因為你的大心,讓我樂了好久~

老公,謝謝你!!啾~



蚵仔是我少數不愛吃的海鮮之一,
我就不愛那種吃起來軟肚肚的感覺!!


但是為了小豬拔和豬仔,我豁出去了!!
這天的蚵仔料理是酥炸鮮蚵!!

下油鍋的過程,緊張到要豬仔趕緊呼叫小豬拔來幫忙…

(炸好趕緊要小豬拔先嚐嚐,忘了拍成品)




最近跑我家這線的垃圾清潔人員一定注意到豬仔了!!

因為豬仔看垃圾車都這麼高調,
不注意到他很難吧!!



調皮的豬仔拿著小豬拔的襪子套在自己腳上,
結果都變成及膝襪了啦!!




天啊!!!!心愛的腳踏車壞了~

好在豬仔很冷靜,說好等長大一點再買一臺新的給他!!




雖然豬仔很皮,但也很大心!!

這天我身體不舒服(MC醬),他安靜的自個玩玩具,
累了也不吵人,就自己抱著臭被被躺在我身後的地板上睡著了!!

豬仔到現在還是很粘我,大部分我都覺得被粘得很甘心,
但需要喘一口氣時,好在有老公幫我!!



IKEA新品,買回來後覺得好有質感哦!!
(也是拍照的好幫手)




小豬拔上班地點大廳首度大曝光~
真的是很氣派,室內還有通往地下室的手扶梯!!



豬仔再訪台北"路"(Taipei Zoo)

要謝謝小豬拔現在休假時,
都會想帶我們這對宅母子外出透透氣!!



這次重點就是在熊貓身上,
因為小豬仔在八點檔鄉土劇上看到男主角送女主角一隻熊貓娃娃!!




我怎麼覺得照片中小豬仔和熊貓相似度有90%,
只差沒有黑眼圈了!!



別看他這張拍起好似輕鬆的模樣,
其實邊拍他邊說:「呵呵~等一下會掉下去哦!!」




新兵報到!!

本來沒有預算買這麼大的娃娃,
(好像也沒有很大啦!!)
但豬仔對這娃娃一見鍾情,抱著就不放了!!




二歲、三歲豬仔比一比!!

同一個景點,看看豬仔長大了多少,
臉成熟了點、手腳長了一點、長大了一點、皮了一點!!




哈~我們的合照!!



豬仔和圓圓姐姐、語晴妹妹相見歡!!

意外的發現,豬仔對妹妹好溫柔哦!!
會想照顧語晴ㄝ!!

(可是當馬麻抱妹妹時,豬仔還是會吃醋)



阿姨我第一次見到圓圓本人,
姐姐真的是媽媽的小幫手,而且也很會照顧弟妹~



最喜歡可愛的語晴總是笑容滿面,
坐車車時,靜靜的看著大家,
抱起她時,快樂的一直跳舞!!



恰好這天捷運站有活動,
和老闆相談甚歡,
老闆還拿出手機裡的照片跟我介紹他心愛的二位小姪女!!




跟學姐都敗了!!
是可愛的長頸鹿和大象(是sean哦!!)





YA~交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