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好主婦的一週!!

就連帶豬仔外出散步,
和阿嬤級的婆婆聊天,
聊到我說要回家煮飯,
婆婆還很訝異!!

我看起來不像會做家事、煮飯的人嗎?



紅色炸彈

是小豬拔的麻吉,所以到時候會下台中一趟!!
恭喜這對新人!!
(又是一對走漁人碼頭情人橋結婚的一對!!)

豬仔看到這喜帖問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阿伯和阿姨要結婚了!!
他就一直唸說阿伯和姨要結婚了哦!!
又問我:結婚然後呢?
(這要我如個解釋是好…)
我說:就是阿伯和阿姨要住在一起了啦!!



最近好有口福!!
家裡一堆食物,我都一天吃一些這個、吃一些那個的,
這是明芳買的芝蔴糕,超好吃,不會太甜又不黏牙~讚!!



這是闐闐拔帶回來的「哦米阿給」!!
謝謝闐闐拔一下飛機就立馬送過來了~感恩!!

那沒漂白的核桃好吃的沒話說,還附上鉗子!!真大心~
還有怪味豆很"刷催",一顆接一顆!!



闐闐拔說一天二顆,補腦!!

我和小豬拔確實要好好補一補,
我記得有看過寶寶食譜,好像也能用來煮稀飯!!




午後好天氣,帶豬仔外出走走,碰到小朋友玩在一起!!
(剛好三隻都是小牛!!)

結果豬仔坐了車主哥哥的車後,就不願意起來了!!
因為豬仔的車壞了,所以我回家跟小豬拔討論,想在買一臺車給豬仔!!



路上我們還發現了貴客!!

路人甲說是沒有毒性的水蛇,
我和豬仔還延路跟著牠,
牠也發現我們,愈游愈快呀!!

怕蛇的小豬拔聽了說:「你們還真無聊!!還不趕快離開~」




我們緊追不捨,還拿起相機猛拍哩!!



又是【媽媽幫我拍】時間!!

拿著好友要我幫他拍照,
問題是點在哪??



某晚陪豬仔玩車車時,
發現擺這個角度的小豬腿好長哦!!

迷倒馬麻我!!



唉唷!!小豬麻我閃到背,小豬拔大心的幫我貼藥布,
沒想到這個學人精也趴在冰箱上說:「我這邊也閃到啦!!」

小豬拔拿撕下的膠膜敷衍豬仔!!



星期日晚上豬仔仔吃了好多東西哦!!

前陣子一直不肯吃飯的他,最近胃口似乎有點開!!




祕密武器就是小兒科主任允准可服用的新表飛嗚!!
(不曉得跟這個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希望豬仔胃口都這麼好!!



晚上要睡覺時,小豬仔突然說~

豬仔:「阿姨回去了嗎?」
我納悶:「哪個阿姨?」

豬仔:「把拔上次載我去找的那個阿姨啊!」
我高分貝問:「把拔載你去找的阿姨!!」

(小豬拔:靠夭~哪來的阿姨啦)

我又問:「把拔載你去哪裡找阿姨?」
豬仔:「股公家那邊的阿姨?」(豬仔的舅公住三重)

我心想:原來小三住三重!!

我又問:「股公家那邊哪有阿姨?!」(想問清楚點)
豬仔:「無啊!!在語晴妹妹家啊!!」

我:………(無言)

原來小豬仔說的是我學姐!!

(小豬拔:呼~差點出人命!!)



還有小豬仔最近一直提醒我要去買換季的保養品,
我嘴上說不用,但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