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很愛自己,
但是這樣就不愛自己的荷包了呀!!

週末的淡水好熱鬧,
但是真要我混入人群去同歡,我還真不敢領教呀!!



10/08(一)

愛自己小物!!

早有耳聞havaianas的媚力,
但遲遲沒有動力下手,
直到這一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
想說來門市看一下好了!!
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結果…同個禮拜六就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
還好有小豬拔和豬仔的可以敗安慰我沒跟到優惠的傷心!!


10/09(二)

早上好大的狗膽帶豬仔去逛早市,
果然是落荒而逃的跑出來,
豬仔在早市裡頭還大聲的抱怨:「人怎麼這麼多!!!」

(小豬拔:我都還不敢一個帶豬仔進早市咧!!)

煮了三~四道小菜,是我們家的家常菜!!

那碗蝦全都是豬仔的!!


10/10(三)

舉國同慶的一天
不過我比較開心的是小豬拔放假!!

本來決定前往前一晚在旅遊節目裡介紹的野柳小玩,
媽媽早上的一通電話,立馬改變了我們的行程!!
為了買奶凍捲而殺到宜蘭去~

第一站先來碗愛吃蒜頭的人肯定愛翻了的蒜味肉羹麵!!



中途還吃了卜肉和拜訪了小熊書坊!!

可惜時間晚了,沒能在小熊書坊停留太久,下次早點來~


回家前,不忘今天的任務!!
可惜沒買到草莓口味的奶凍捲,
就連奕順軒也沒有,聽說是原物料缺貨啊!!



10/11(四)

愛自己行程!!

謝謝老公的成全,
負責幫我帶豬仔午睡,
讓我去完成頭皮去角質!!



10/12(五)

從開始讓豬仔服用小兒科醫師允准的祕密武器後,
小子他胃口有變好的跡象!!
這晚除了正餐的晚餐後,又喝了養樂多,再補一碗水果!!


這小子平常看到小豬拔皮帶穿脫,
全看在眼裡~

晚上母子倆DIY改造了小豬拔退役不用的皮帶,
這晚小豬仔可高興的,終於有皮帶可用了!!


隔天繼續瘋,
這件過短的牛仔褲是前年(還是去年?)買的,
但唯有這件才能讓豬仔穿著皮帶使用!!


小子他還真的穿出門,
而…馬麻我還真的就這樣載他出門!!!

我問他:「皮帶呢?!」
他還把外套拉起來給我瞧瞧!!


10/13(六)

這個週末淡水有很多活動,
我只有跑了重建街市集活動,
因為只有這個時間,
小豬仔在午睡,所以就快閃了一下!!

也算是見習啦~
因為我打算下回也參加市集呢!!


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啊!!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活動,每個月只舉辦一次好像不夠捏!!




壓軸!!

十三年前的十月十日是我和老公決定交往的日子!!
也就是說今年我們已經交往滿十三週年了

超級大心的小豬拔送我的週年大禮居然是前一晚我喊著想吃的紅麵線一碗!!
(爛不爛!?真是爛透了!!)


當然我也有準備禮物給他,我準備的是統一布丁一顆!!
(輸人不輸陣呀!!)


哈哈~真的是爛透了!!

總之~週年快樂就好啦!!





小豬拔~我交卷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