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這週的天氣變化!!
前半段又冷又濕,
到了後半段天氣又好到可以曬棉被~
這樣的天氣狀況最容易生病、感冒了!!

明明就沒忙啥!?
但好快一週又過了,
也來到了十一月,接近年底了!!



10/29(一)
豬仔仔擁有了人生的第一輛腳踏車!!

原本我和小豬仔設定的不是這一台,
結果被老闆的鼓吹、慫恿下,
買了照片中的這一輛!!

還好,豬仔也很愛啦!!
(豬仔仔:我是沒得選好嗎!!)



10/30(二)

繼上禮拜著手處理心中的大事,
今天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心中的大石可以說是放下了不少!!

早上拿豬仔姑姑親手做的巧克力蛋糕捲當早餐~



這隻潔癖小豬,我沒拿湯匙和叉子給他,他還反問我要怎麼吃!!
我說用手拿就好,他還是拿了衛生紙墊了一下,有沒有這麼愛乾淨蛤



10/31(三)

昨天不小心弄壞了豬仔喝水的水瓶,
趁著小豬拔和豬仔午睡時,趕緊冒雨去補了新的水瓶回來!!

還買了新的外出水壺和碗!!


11/01(四)

天氣還不錯!!

阿嬤要到三重找豬仔的舅公,我們當了跟屁蟲!!

舅公家附近有一、二座小公園可以讓孩子們遊戲,
阿公還特地載了豬仔的腳踏車讓他盡情的玩車!!

還遇上了一位比豬仔大的哥哥,
剛開始還蠻乖巧的,到後來我認為豬仔和他應該保持一點距離才好!!

後來豬仔的舅公才告訴我們,這小孩在附近還頗有名的!!



11/02(五)

一連二、三天的濕冷天氣,直到今天完全放晴了!!
早上洗了衣服,還拿到了頂樓去給太陽公公曬一曬~

愛吃蛤蜊的豬仔,自己可以吃掉一大碗的蛤蜊!!

但我不是挺愛讓他吃的,畢竟不好消化啊



11/03(六)

一天早,豬父子倆超有精神相揪去打籃球,
回家時豬仔滿身大汗,頭髮也濕透了!!

豬父子倆又一起洗澡,然後一起補個小眠!!



中午起床用過餐後,
下午接著阿公、阿嬤載著奕潔姐姐和豬仔去舅公家附近的公園玩!!



晚餐就在蘆洲的家樂福吃牛排
一看到展示車很高興的豬仔一直吵著要坐,
就算我跟他說這是老闆的車車,老闆沒有答應他坐,
他居然主動要找老闆問能不能坐!!(愈來愈大膽了他~)



找不到老闆,
後來是鞋店的姐姐帶他上去試乘,豬仔可開心的勒!!



這天阿嬤還買了玩具送給豬仔和奕潔姐姐!!



在回家的車上,豬仔就開始昏睡,
回到家還是一直睡,連澡也沒洗,
直到隔天早上!!

11/04(日)

今天四樓剛搬來的黃小姐登門拜訪,
一聊之下,我才曉得原來我們的房價漲好多!!



晚上帶豬仔去買雞蛋糕當飯後點心,
因為現做加上要排隊的關係,
我們點了後,就先去買其他物品再繞回去,結果人更多了!!

豬仔習慣性向老闆又點一次餐,老闆笑著回答豬仔表示有在準備了,
這時候站在一旁等待的客人,我想她應該是和老闆有熟識吧~
就開玩笑的跟豬仔說:「已經賣完了哦!!下次早點來,你趕快回家睡覺吧!!不要偷哭哦~」
我跟豬仔對看笑了笑,當下沒有表示什麼~
直到回到家,一邊幫豬仔洗澡,豬仔一邊跟我聊天~

豬仔:「我不喜歡那個阿姨耶!!」
我有點糊塗的問:「哪一個阿姨??」
豬仔:「買雞蛋糕那個阿姨啊!!」
我:「賣雞蛋糕的阿姨呀??」
豬仔:「不是!!是站在旁邊"開槓"的阿姨!!」
我又問:「為什麼??」
豬仔回答:「因為她說雞蛋糕賣完了,要我趕快回家睡覺!!」

原來~這些他都放在心上!!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這位阿姨開玩笑的方式!!




明天小豬拔連放二天假,喔耶!!


準備交卷,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