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得又點小忙碌,也很充實!!

我喜歡在這樣平凡的日子中,
有時候緊張、忙碌點,但大部分的時候很悠閒地!!

哈~還好有一週大事在撐場面,不然我應該沒有發文的動力!!!


 11/05(一)
老公休假天

下午我們到大賣場去補貨,豬仔看上照片上的"一堆車",
價格也很親民,才299元!!

但為了不讓豬仔習慣不勞而獲,小豬拔要他背出一首詩才能買回家,
背了二十分鐘還是背不出來,豬仔自動放棄說:「我不要買車車了啦!!」
(賣場服務人員:臭小子~我都背起來了捏!!)


家裡的電子鍋有點秀逗,我一直跟小豬拔說好想換個電鍋哦!!
剛好賣場就有特價讓我很心動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帶它回家,因為家裡的電子鍋還是可以用~

但唸力真的很可怕!!!

寫網誌的這天(11/12),中午它工作完最後一次後,就自動退休了!!!
(小豬拔~我發誓!!我沒有故意弄壞它!!!)

好感謝這個陪我們入新家的電子鍋!!



逛完賣場後,把之前累積小七的點數拿去21世紀兌換烤雞套餐,
剛好當我們的晚餐!!



看看豬仔啃雞腿的模樣!!


 11/06(二)

老公休假第二天

一早就該出發的行程,有點小受影響!!
原本想取消的,在小豬拔的鼓勵下照常進行~

沒有目地的漫遊,出發前一刻才上網查天空步道,
雖然說要事先預約,小豬拔說就碰碰運氣吧!!


先去大溪老街吃飯,趁天色還亮就前往天空步道,
也許是平日人不多的關係,也或許是熱潮退了~
反正我們很順利買到票進場了!!


在前往步道的路上,小豬仔還跟狗狗玩樂起來~


這小子不知道上哪學的!?還托腮、蹲下盯直小狗看!!

該不會是…阿拉蕾吧!!!


離開天空步道後,我們再訪角板山行館!!

在館內我一直說好漂亮,
小豬拔說:有哪個行館不漂亮的!?
ㄟ…說的也是啦!!



 11/07(三) 立冬

到麥當勞報到!!
上次小豬拔回台中沒跟到,這次特地帶他來補請他!!


淡水的大創開幕了,我當然也去湊熱鬧!!

但因為在有限空間下,擠下好多東西,結果就是逛起來不"蘇湖"啦!!


立冬這一天,媽媽也煮了麻油雞和油飯!!


 11/08(四)
早上起床後,就一直頭痛!!

貼心的老公把在角板山買的柿子削好放冰箱,
要我多休息,頭痛好一些在吃點水果!!

柿子好甜!!也買了一些給媽媽,媽媽大讚好便宜呀!!


媽媽喜歡的洗髮精!!
雖然價格很不親民,但很健康~
這次入手大瓶家庭號,媽媽就不要在捨不得用了啦!!


 11/09(五)

晚上陪豬仔入睡後,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
直到半夜三點多,爬起來趕工、準備隔天擺攤的事!!



好朋友要我傳送準備擺攤的物品照片給她看,
哈哈~就是照片那一大包,小豬拔說我揹起來後,真的有像擺攤老闆娘的模樣!!



 11/10(六)

天氣大大好呀!!謝謝太陽公公的熱情招待~

早上把家裡稍稍整理過後,我就出門擺攤去了,
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就連好朋友熱情相挺的私物也賣出不少!!

其中還有一個保存相當好的十年包包也賣出了!!
我大罵她是奸商!!

也感謝爸爸、媽媽幫我照顧豬仔一下午,不然我肯定累翻了!!


回家後沒有力氣煮飯,買了蓋飯當晚餐,
這老闆大概知道我今天很忙碌,
給了我好多飯


豬仔仔整個下午在阿嬤騎了一下午的腳踏車,
回家洗完澡後,在沙發上也秒睡了!!



 11/11(日)

擺攤的第二天,結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主辦單位只好忍痛取消!!

大概是聽到了豬仔仔的心聲:「馬麻~妳不要去賣東西,這樣我會找不到妳耶!!」

很怕我又出門"賣東西"的豬仔最高興了,
因為這樣馬麻可以在家陪他!!

哦~天天擠柳橙汁的生活準備又要開始了!!!
今年的第一瓶出爐


這小子揹起書包說他要去上班了!!
(堅持不上課,但願意去上班的小子)


哈哈~你就愛這樣和馬麻賴在一起是吧!!
雖然有時候被你黏得很沒自由,
但也有這段時間你會這樣黏著我,愛黏就讓你黏吧!!
(小豬拔:請好好相處!!)



每次出遊都是犧牲小豬拔的休息時間,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帶著我們母子倆出門遊玩啊!!
不過如果路上你可以不和豬仔吵架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